北京吧 关注:2,988,905贴子:44,760,497
  • 1回复贴,共1

傻了吧唧的居然连口罩都不会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咱们天天戴的一次性口罩,大多数人都认为是蓝的一面冲外,但也有少数人不这么认为。我呢一直按照说明书做,而口罩的说明都不太详细,说明上说的是:褶皱方向冲下的一面朝外?我这一看两面褶皱不都冲下吗?究竟哪个是啊?搞不明白我就把白的一面戴在外面,然后遇到别人人家就会跟我说:“你口罩戴反了?”我说:“没有,说明书上就这么指示的!”说明也真是,你就说蓝面朝外得了呗?还什么“褶皱”?这太不大众化了吧?后来我终于把说明书给看透了,因为注意到了“鼻梁”二字:戴上口罩后不是得捏个小孔出气吗?哎,我为什么这么傻呢?一直以来也没捏这个小孔,因为也没觉得憋得慌!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别人都捏小孔,我也跟着学了一下,结果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捏完小孔以后,白面的褶皱不是朝上了吗?那么褶皱朝下的就是蓝面喽!呵呵,你说我傻不傻
友情链接https://shop342034109.taobao.com/ 【图片】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13 01:40回复
    **


    IP属地:北京2楼2021-05-31 14: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