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诗吧 关注:137,154贴子:5,424,827
  • 13回复贴,共1

请教一下关于远征新人应该怎么处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平时看到别人开的远征去蹭好不好?萌新刮痧根本打不出伤害,又想要远征奖励。自己出的讨伐令是直接放出来还是自己先打了再放出来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19 12:25回复
    然后是应该开第几阶段的远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5-19 12:26
    回复
      2026-06-24 09:0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远征加点大佬 直接放出来 自己不打都没事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5-19 12:26
      收起回复
        时机很重要,看对方稳了再上车
        不稳上了可能会害对方失败


        5楼2021-05-19 13:07
        回复
          现在可以8个人打了,灵车的概率少了很多。萌新也没关系,自己的车先去打一刀然后放出去听天由命;自己同公会的车你打的少群里提前说一下,只要最后别人能打掉也无所谓;好友的车找那种已经有大佬打出高伤害了的再上就行了,一般都能打掉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5-19 13:20
          收起回复
            你多注意观察,那种动不动就100万的大佬肯定不会翻车


            7楼2021-05-19 13:27
            收起回复
              来我们团 除了木远征都打得很快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5-19 15:48
              收起回复
                蹭就行。都打不满8个人。大不了别人不再给你发车了,反正也打不过。萌新有车就蹭。懒狗就不要蹭了,灵车就是因为你。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5-19 17: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