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深夜手机党,由于本人毕业多年,应该比各位大不少,所以不能叫小弟,自称哥未免又太装13………所以淡定淡定…………我对六中有着浓厚的感情…回想起当年的时光就忍不住微笑…当然,其中也有无数泪水………各位学弟学妹们…我曾经跟你们一样……冲动,幻想,热情,或许,不犯错误的青春不是青春………但人生很长…真正能学习的时光也就这么几年…珍惜吧…珍惜身边的兄弟…珍惜你的亲人…珍惜自己的初恋…珍惜自己………希望能与6中在读的学弟学妹们聊聊天…初四的就免了……本人爱好dota……业余喜欢哲学文学-_-b真不是装13……专业是呃…心理学……提供免费释梦服务……呃……闲来无事的同学请留下QQ欢迎随时来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