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活着,到底都在追求什么?
为什么我要思考这个问题?
因为我想赚钱!
最近这段时间我发现我还是非常喜欢钱的,你没有听错,我依然还是那个俗人。人间的烟火依旧让我恋恋不忘,对金钱还是那么的痴迷,因为我喜欢活着的味道……
我喜欢钱,喜欢赚钱,发现活着的每一天,每一秒,都和钱有关系,根本离不了钱,钱是万能的。
于是,我就日夜思考,到哪可以赚到钱,钱在哪里?我要怎么样把钱装进我的钱包?
哦,原来是这样,想明白了,这么的简单,钱不就在别人的口袋里吗?
我是不是只需要把别人的钱装到我的口袋里,我是不是就有钱了?
但是,肯定不能直接拿对不对,因为有国法。。
如果间接拿怎么拿?还是算了吧,谁也不是傻子,谁会愿意把钱装进别人的口袋?
那怎么办?如何来做?
就这样我努力思考了三天三夜,脑袋***想破了,终于被我发现了一个赚钱又快而且可以持赚钱的秘密。
这个玩法我还没有告诉别人,这个玩法可以让别人心甘情愿的把自己口袋里的钱装进我的口袋,还要说声谢谢。
当这个秘密这几天被我打通的时候,你体会不到的那种浑身舒服,仿佛我已经看到了有无数的金钱蜂拥跑进我的口袋,我非常的舒服。也很得意。
这个秘密就是什么?
“满足别人的需求”
这段时间经过研究我发现,每个人都有共同的一个点就是欲望,需求。
在这个世界上有某些东西,我们会在特定的时间点轻易的得到,
而有些东西呢,我们就算非常的努力倾其一生也未必会得到。
而当大众们在某个阶段有某种需求的时候,你如果可以满足,在这个时候你如果让他付一点点钱是没问题的,而且会非常高兴,乐意。
甚至有某些东西,让他们付出生命都没问题的。
像我这样的俗人,赚点钱就ok了。我发现如果我生产某种东西能够满足某些人的需求就可以了。
满足他们的需求,收一点点钱,那岂不是很轻松愉快?
但是,我发现我去找这个能满足别人需求的东西的时候,我又开始沉思并且陷入了痛苦。
经过我的总结发现大家,好多人的想法真的好多而且复杂,发现每个人想法需求都不一样。
又忽然发现好像都一样。
总之就是五花八门都有。
深思熟虑过久,这样不行,这样五花八门的需求我如何来满足,怎么可能批量生产?
我***是个俗人,不仅想赚钱,而且还特别的懒。跟大部分人一样我也不想天天干活。不过我想天天收钱。
辗转反侧几个晚上后,这样不行,我得搞出来个东西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欲望。
如果这样可以的话,我不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哈哈。
思来想去,这样的东西真的有吗,真的存在吗?
我不知道,我想试试,万一存在呢,有呢?
好吧,那咋就试一下!
怎么试呢,那咋就先找一下这些五花八门的需求背后的共同点了是什么,就是找一个共同点把所有人的问题都囊括进去。
最后,我终于发现了,人活着到底需要什么?
如果这个问题我给回答出来,那是不是会有源源不断的金钱向我流来。那不就太爽了吗。
没错,可以试一下。
人,活着到底要什么?
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一直都不是什么哲学问题,也不是什么思想迸发,更不是生命的感悟。
只是我赚钱的工具而已。
因为,我如果把这个问题回答了,并且能够把东西给到大家,那时候就,你们懂的哈哈
我开始从纷乱的答案里努力的捕捉着背后相同的共性,各种人的真实想法和诉求。
我试着努力去把这些欲望、目的、需求背后的答案归类,用心去理解,去感受。
直到最后
我终于解开了这个困扰我非常久的谜题!
人活着,到底要什么?
1-赚钱
2-要脸
3-繁衍
当我得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我无比的兴奋。
感觉我已经找到了一个万能的赚钱方法,人们到底需要什么我清楚了,这样的话我才能够生产他们需要的东西去赚他们的钱。本来就兴奋的心更加兴奋了。
因为我感觉我快要抓到钱了。
我开始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内心,逼着自己思考到底对还是不对。
我假设一件事,如果上面总结的这三个点是对的,是人们真正想要的,那我把这三个问题给解决了,卖答案和秘诀,是不是非常赚钱
到底对不对呢?我们来看看
我们一个一个的来看,第一个:赚钱
我们现在所生活的时代是经济社会,不是原始的狩猎和采集社会。生老病死,吃穿住行,包括学习等提升都是一系列的必要因素,所以金钱是唯一的共识和连接器。
可以这样来说,金钱是唯一能满足一系列的基础需求。更本质的来说,金钱就是工具,活着的工具。没有了金钱,就相当于没有生活,更没有活着。
所以,我就才把赚钱列为首要的需求。
写到这里,我又开始兴奋。
那是不是我只要把赚钱的方法卖给想赚钱的人们。是不是就会非常赚钱?
没有错,找到了方向。
接下来就是把这个事情做到极致,让想赚钱的人先给我钱,我不就有钱了吗。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哦,对了,我不可以骗人,我要给人们真正可以赚到钱的方法,和赚钱平台,还有赚钱的工具。。。
哇,好多的东西。
可是,我又在思考。我怎么让他们真正的掌握赚钱的核心绝招呢?
毕竟现在的人都浮躁。谁会把时间浪费在自己不确定的事情上?
ok,针对这个赚钱的事情,我还是做个“赚钱路线图”。给他们把这件事系统的整理成一步步的步骤,一步步来教。这样他们不就心里有底了吗,是不是?
好在我现在就是这样做的,我用金水木火土的框架把赚钱这件事连成了一条线路径图。让大家一步步系统的去学习。
没错,一口吃不下胖子,天上不会掉馅饼。
还是要一点点的慢慢掌握。
关键的是,学对就好了。
别再走冤枉路,毕竟活着的时间不多。浪费不起。
有些人就说,你说的不对,我活着并不是完全为了钱。我没有那么俗。
你先别急,我其实知道你要不完全是钱,其实我和你一样也不是完全为钱。那我要什么?
我也在问我自己!
那我得先问问自己,你们也问一下。
赚钱为啥?
为啥要赚钱?
除了要解决基础的物质需求。钱还是什么?
钱,除了是解决生活物质的工具,还是解决什么的工具?
哦,对,没错。
是脸面。也就是面子。
面子的背后是啥?
是尊严!
原来,我要的不仅是钱 ,还要钱背后的脸面。
还要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得起我。
还要以前不尊重我的人尊重我。
我就懂了,我懂了,我懂了。
原来赚钱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工具啊,目的就是尊严。
要脸啊。
钱越多,脸就越大啊。
懂了,懂了,懂了
那得好好赚钱,好好要脸啊。这样活着才有意思。
哎?
还是感觉不对,那如果这就是全部答案了,那为啥很多又有钱,又有脸面的人,好像还是不快乐呢?
他们到底在追求什么?
我看到在五花八门的答案里面。
赫然出现很多我不是太懂的词语…
自由,觉悟,传承,灵魂自在......
不懂,真的不太懂。
这些词背后是啥?
我懵了。。
我试着不去想,我试着回归。
突然有一个词,映入到我的脑海里:生孩子
这是生物世界里唯一的共性---繁衍
我试着思考,人们生存的使命和责任,是不是就是大道至简的繁衍?
可是繁衍什么呢?
上天让我们来世间,还让我们统治地球,是有啥命令传给我们吗?
生存的背后是啥什么?
物种的进化和繁衍到底在传承什么?
人和动物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赚钱是要脸的密码。
那么要脸和赚钱是不是就是繁衍的密码?
有钱了,就有脸了。
有脸了,才能繁衍。
这句话说得通吗?
哦,我懂了,我懂了,我懂了。
有钱和有脸是繁衍的基础。
否则,繁衍就是交配,
交配和动物没有区别。
人的主宰和存在,不是简单的为了交配繁衍,而是为了更好的繁衍。
那什么是更好的繁衍呢?
灵魂的自由,文化的积淀,能量的纠缠。
对万事万物的觉醒,对花草树木的觉醒。
没错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快乐和舒服呢?
这算是终极需求了吧。
起码在我看来是的,没错,就是这样。
没有对错,我说的是我的观点。
或者说,是我的需求。
好了,我现在终于知道要啥了。
我不知道你们要什么,我知道我要什么了。
来,我们顺一遍。
人活着到底要什么?
到底,也就是终极需求,我要觉悟,灵魂自由,全然地喜悦,舒服,有能量,充满力量,我不知道什么词,总之就是那种东西。
我怎么才能开悟?才能充满正能量?才能得劲?
我得先在红尘中有劲、有情,有人尊重,有人看得起我,有人听我讲话,有脸面。
那怎么才能有人尊重?有钱。
又回到这个让人又爱又恨,又烦恼又牵绊的词。
我知道很多人想逃避这个词,我也知道很多人不屑于这个词语。
可是我喜欢。
我看到的不是钱,是钱背后的觉悟力,觉醒力。
我看到的不是情,是情背后的觉悟力,觉醒力。
我看到的不是繁衍,是繁衍背后的觉悟力,喜悦力,文化力。
是为了活着而赚钱?
还是为了生活而赚钱?
还是为了觉悟而赚钱?
赚钱是目的,还是工具和手段?
我大概好像懂了,懂了,就定了。
我定了,就不摇摆了,就不装了。
我喜欢赚钱,我不介意做个俗人。
因为赚钱能让我这个俗人敲开生命真相的大门。
我也喜欢要脸,我愿意做个俗人。
因为要脸能让我这个俗人面对生活的现实。
我喜欢繁衍,我愿意做个俗人。
因为繁衍才能把能量,文化,智慧洒遍生命的旅程。
是时候要做这个事。
是的!
别人繁衍为了赚钱,
咱们赚钱为了繁衍。
别人拿文化来赚钱,
咱们用赚钱来体证文化。
接下来的时间,我要把五行赚钱图分享出来。
我要让和我一样俗气的人,想赚钱的人利用这个路线图,一点点的练习。尽快掌握赚钱的方法。
踏踏实实的做个俗人。
踏踏实实的活着。
踏踏实实知道自己要什么。
好了,以后的日子,我这个俗人会在群里一点点的分享五行赚钱路径图。
如果有机缘,我们一起做个“俗人”。
如果你能看懂欢迎私信链接。
为什么我要思考这个问题?
因为我想赚钱!
最近这段时间我发现我还是非常喜欢钱的,你没有听错,我依然还是那个俗人。人间的烟火依旧让我恋恋不忘,对金钱还是那么的痴迷,因为我喜欢活着的味道……
我喜欢钱,喜欢赚钱,发现活着的每一天,每一秒,都和钱有关系,根本离不了钱,钱是万能的。
于是,我就日夜思考,到哪可以赚到钱,钱在哪里?我要怎么样把钱装进我的钱包?
哦,原来是这样,想明白了,这么的简单,钱不就在别人的口袋里吗?
我是不是只需要把别人的钱装到我的口袋里,我是不是就有钱了?
但是,肯定不能直接拿对不对,因为有国法。。
如果间接拿怎么拿?还是算了吧,谁也不是傻子,谁会愿意把钱装进别人的口袋?
那怎么办?如何来做?
就这样我努力思考了三天三夜,脑袋***想破了,终于被我发现了一个赚钱又快而且可以持赚钱的秘密。
这个玩法我还没有告诉别人,这个玩法可以让别人心甘情愿的把自己口袋里的钱装进我的口袋,还要说声谢谢。
当这个秘密这几天被我打通的时候,你体会不到的那种浑身舒服,仿佛我已经看到了有无数的金钱蜂拥跑进我的口袋,我非常的舒服。也很得意。
这个秘密就是什么?
“满足别人的需求”
这段时间经过研究我发现,每个人都有共同的一个点就是欲望,需求。
在这个世界上有某些东西,我们会在特定的时间点轻易的得到,
而有些东西呢,我们就算非常的努力倾其一生也未必会得到。
而当大众们在某个阶段有某种需求的时候,你如果可以满足,在这个时候你如果让他付一点点钱是没问题的,而且会非常高兴,乐意。
甚至有某些东西,让他们付出生命都没问题的。
像我这样的俗人,赚点钱就ok了。我发现如果我生产某种东西能够满足某些人的需求就可以了。
满足他们的需求,收一点点钱,那岂不是很轻松愉快?
但是,我发现我去找这个能满足别人需求的东西的时候,我又开始沉思并且陷入了痛苦。
经过我的总结发现大家,好多人的想法真的好多而且复杂,发现每个人想法需求都不一样。
又忽然发现好像都一样。
总之就是五花八门都有。
深思熟虑过久,这样不行,这样五花八门的需求我如何来满足,怎么可能批量生产?
我***是个俗人,不仅想赚钱,而且还特别的懒。跟大部分人一样我也不想天天干活。不过我想天天收钱。
辗转反侧几个晚上后,这样不行,我得搞出来个东西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欲望。
如果这样可以的话,我不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哈哈。
思来想去,这样的东西真的有吗,真的存在吗?
我不知道,我想试试,万一存在呢,有呢?
好吧,那咋就试一下!
怎么试呢,那咋就先找一下这些五花八门的需求背后的共同点了是什么,就是找一个共同点把所有人的问题都囊括进去。
最后,我终于发现了,人活着到底需要什么?
如果这个问题我给回答出来,那是不是会有源源不断的金钱向我流来。那不就太爽了吗。
没错,可以试一下。
人,活着到底要什么?
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一直都不是什么哲学问题,也不是什么思想迸发,更不是生命的感悟。
只是我赚钱的工具而已。
因为,我如果把这个问题回答了,并且能够把东西给到大家,那时候就,你们懂的哈哈
我开始从纷乱的答案里努力的捕捉着背后相同的共性,各种人的真实想法和诉求。
我试着努力去把这些欲望、目的、需求背后的答案归类,用心去理解,去感受。
直到最后
我终于解开了这个困扰我非常久的谜题!
人活着,到底要什么?
1-赚钱
2-要脸
3-繁衍
当我得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我无比的兴奋。
感觉我已经找到了一个万能的赚钱方法,人们到底需要什么我清楚了,这样的话我才能够生产他们需要的东西去赚他们的钱。本来就兴奋的心更加兴奋了。
因为我感觉我快要抓到钱了。
我开始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内心,逼着自己思考到底对还是不对。
我假设一件事,如果上面总结的这三个点是对的,是人们真正想要的,那我把这三个问题给解决了,卖答案和秘诀,是不是非常赚钱
到底对不对呢?我们来看看
我们一个一个的来看,第一个:赚钱
我们现在所生活的时代是经济社会,不是原始的狩猎和采集社会。生老病死,吃穿住行,包括学习等提升都是一系列的必要因素,所以金钱是唯一的共识和连接器。
可以这样来说,金钱是唯一能满足一系列的基础需求。更本质的来说,金钱就是工具,活着的工具。没有了金钱,就相当于没有生活,更没有活着。
所以,我就才把赚钱列为首要的需求。
写到这里,我又开始兴奋。
那是不是我只要把赚钱的方法卖给想赚钱的人们。是不是就会非常赚钱?
没有错,找到了方向。
接下来就是把这个事情做到极致,让想赚钱的人先给我钱,我不就有钱了吗。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哦,对了,我不可以骗人,我要给人们真正可以赚到钱的方法,和赚钱平台,还有赚钱的工具。。。
哇,好多的东西。
可是,我又在思考。我怎么让他们真正的掌握赚钱的核心绝招呢?
毕竟现在的人都浮躁。谁会把时间浪费在自己不确定的事情上?
ok,针对这个赚钱的事情,我还是做个“赚钱路线图”。给他们把这件事系统的整理成一步步的步骤,一步步来教。这样他们不就心里有底了吗,是不是?
好在我现在就是这样做的,我用金水木火土的框架把赚钱这件事连成了一条线路径图。让大家一步步系统的去学习。
没错,一口吃不下胖子,天上不会掉馅饼。
还是要一点点的慢慢掌握。
关键的是,学对就好了。
别再走冤枉路,毕竟活着的时间不多。浪费不起。
有些人就说,你说的不对,我活着并不是完全为了钱。我没有那么俗。
你先别急,我其实知道你要不完全是钱,其实我和你一样也不是完全为钱。那我要什么?
我也在问我自己!
那我得先问问自己,你们也问一下。
赚钱为啥?
为啥要赚钱?
除了要解决基础的物质需求。钱还是什么?
钱,除了是解决生活物质的工具,还是解决什么的工具?
哦,对,没错。
是脸面。也就是面子。
面子的背后是啥?
是尊严!
原来,我要的不仅是钱 ,还要钱背后的脸面。
还要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得起我。
还要以前不尊重我的人尊重我。
我就懂了,我懂了,我懂了。
原来赚钱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工具啊,目的就是尊严。
要脸啊。
钱越多,脸就越大啊。
懂了,懂了,懂了
那得好好赚钱,好好要脸啊。这样活着才有意思。
哎?
还是感觉不对,那如果这就是全部答案了,那为啥很多又有钱,又有脸面的人,好像还是不快乐呢?
他们到底在追求什么?
我看到在五花八门的答案里面。
赫然出现很多我不是太懂的词语…
自由,觉悟,传承,灵魂自在......
不懂,真的不太懂。
这些词背后是啥?
我懵了。。
我试着不去想,我试着回归。
突然有一个词,映入到我的脑海里:生孩子
这是生物世界里唯一的共性---繁衍
我试着思考,人们生存的使命和责任,是不是就是大道至简的繁衍?
可是繁衍什么呢?
上天让我们来世间,还让我们统治地球,是有啥命令传给我们吗?
生存的背后是啥什么?
物种的进化和繁衍到底在传承什么?
人和动物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赚钱是要脸的密码。
那么要脸和赚钱是不是就是繁衍的密码?
有钱了,就有脸了。
有脸了,才能繁衍。
这句话说得通吗?
哦,我懂了,我懂了,我懂了。
有钱和有脸是繁衍的基础。
否则,繁衍就是交配,
交配和动物没有区别。
人的主宰和存在,不是简单的为了交配繁衍,而是为了更好的繁衍。
那什么是更好的繁衍呢?
灵魂的自由,文化的积淀,能量的纠缠。
对万事万物的觉醒,对花草树木的觉醒。
没错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快乐和舒服呢?
这算是终极需求了吧。
起码在我看来是的,没错,就是这样。
没有对错,我说的是我的观点。
或者说,是我的需求。
好了,我现在终于知道要啥了。
我不知道你们要什么,我知道我要什么了。
来,我们顺一遍。
人活着到底要什么?
到底,也就是终极需求,我要觉悟,灵魂自由,全然地喜悦,舒服,有能量,充满力量,我不知道什么词,总之就是那种东西。
我怎么才能开悟?才能充满正能量?才能得劲?
我得先在红尘中有劲、有情,有人尊重,有人看得起我,有人听我讲话,有脸面。
那怎么才能有人尊重?有钱。
又回到这个让人又爱又恨,又烦恼又牵绊的词。
我知道很多人想逃避这个词,我也知道很多人不屑于这个词语。
可是我喜欢。
我看到的不是钱,是钱背后的觉悟力,觉醒力。
我看到的不是情,是情背后的觉悟力,觉醒力。
我看到的不是繁衍,是繁衍背后的觉悟力,喜悦力,文化力。
是为了活着而赚钱?
还是为了生活而赚钱?
还是为了觉悟而赚钱?
赚钱是目的,还是工具和手段?
我大概好像懂了,懂了,就定了。
我定了,就不摇摆了,就不装了。
我喜欢赚钱,我不介意做个俗人。
因为赚钱能让我这个俗人敲开生命真相的大门。
我也喜欢要脸,我愿意做个俗人。
因为要脸能让我这个俗人面对生活的现实。
我喜欢繁衍,我愿意做个俗人。
因为繁衍才能把能量,文化,智慧洒遍生命的旅程。
是时候要做这个事。
是的!
别人繁衍为了赚钱,
咱们赚钱为了繁衍。
别人拿文化来赚钱,
咱们用赚钱来体证文化。
接下来的时间,我要把五行赚钱图分享出来。
我要让和我一样俗气的人,想赚钱的人利用这个路线图,一点点的练习。尽快掌握赚钱的方法。
踏踏实实的做个俗人。
踏踏实实的活着。
踏踏实实知道自己要什么。
好了,以后的日子,我这个俗人会在群里一点点的分享五行赚钱路径图。
如果有机缘,我们一起做个“俗人”。
如果你能看懂欢迎私信链接。
狼师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