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剑豪吧 关注:251,344贴子:3,038,685

现在这版本亚索还能玩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晚被虐了一晚上,线上一半以上打不过,打的过的也是对面打野的亲儿子,我家打野帮都不帮死刷野那种,我是迅捷+复苏,跟各位大佬请教下,当下版本亚索怎么玩合适,另外想知道那个皮肤用着舒服(我自己觉得源计划舒服但是q不太行)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29 09:11回复
    这运气没sei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5-29 09:12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0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线打得过打,打不过我就是人形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29 09:45
      收起回复
        不自信就别玩呗,我想玩亚索除非我在45楼,12楼想玩亚索除非ad想先出卡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5-29 11:29
        收起回复
          亚索对潘森劲夫基本没辙 其他前期能打一下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5-29 11:38
          收起回复
            不被太克制还是能玩的,问题是亚索的爹太多了,迅捷骸骨复苏盾牌出门两抗性,挺容易把对面蓝耗光的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5-29 11:42
            收起回复
              现在的版本亚索对线和伤害都是可以的,唯一难受的就是目前人均吸血鬼➕伤害溢出,打团你可能接个大招还没落地就快被干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5-29 14:15
              收起回复
                这样看来不能全出输出装啊,2大件出了出什么肉装合适啊


                IP属地:浙江9楼2021-05-29 14:27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56: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玩了3000多把亚索了,现在都不怎么在乎输赢,我只晓得这个英雄好玩,快乐就完事了,不用管这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5-29 14:44
                  收起回复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喜欢玩亚索了因为我生日也是12月13日,这本命英雄没错了!


                    IP属地:浙江11楼2021-05-29 14:55
                    收起回复
                      征服者 眼球聚集 全能吸血 多兰攻速鞋 萃取短剑 无尽再盾弓 饮血一直砍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5-29 16:11
                      收起回复
                        黑夜yyds带征服者冲***,一级放线对面敢压二级就动手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5-29 17:33
                        收起回复
                          版本弃子,本来数值就低,暴击伤害还砍了,装备合成贵还没用,野区打架谁都打不过,前期被抓到基本这把就没你啥事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5-29 21:45
                          收起回复
                            今天灵魂莲华免费,想着打把排位,对面劲夫手段极其残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5-29 21: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