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吧 关注:690,325贴子:14,099,710
  • 9回复贴,共1

这个L键太折磨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L键不用力按到底就不触发,R键只要按下去就能触发, 左摇杆也开始发涩,是不是该送修了


IP属地:上海1楼2021-05-29 09:54回复
    接触不良,用点力按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5-29 09:55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54: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在乎摇杆硬度的话买个祖国版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29 16:50
      回复
        你需要更换PRO的导电膜


        IP属地:浙江4楼2021-05-29 16:59
        回复
          我那个也这样,拆了里面贴个胶布就行了


          IP属地:天津5楼2021-05-29 17:25
          回复
            我是r这样,客服说用力按,我去nmd,国行可以去保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5-30 07:15
            回复
              刚看到这个帖子 我的手柄L键也失灵了.............


              IP属地:河南7楼2021-06-05 08:25
              回复
                吹口仙气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6-05 09:29
                回复
                  2026-06-23 09:4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或者L都会有轻按没反应的情况,原装就这样的


                  IP属地:浙江9楼2021-06-05 10: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