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16年1月开始确诊这个病的。当时没注意,两年间反复发作十几次,18年下定决心降酸,时至今日,三年多没发作!身体各项指标正常,每天1颗40mg优立通非布司他,尿酸260,不忌口,不忌口,不忌口!给大家说一些简单粗暴的道理:贴吧里面卖药(或者各种产品说能治好病)的,为什么会只能在这里卖(或者朋友圈)?为什么效果这么好,医院没有引进。药店没得卖?这病吃那些所谓的产品简简单单能治好了,那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痛风的人?而且这病是世界难题,你的产品这么优秀,为什么全世界没有报道?因为好的东西从来都不用去打广告,你看非布司他打过广告吗?大家记住,这病只能说控制尿酸,不去发作,说的天花乱坠没意义,全世界还没有攻克这个难题!所以,当有人说这病能根治,卖你产品的时候,请记得,这是骗子!希望大家少走弯路,去三甲医院挂风湿免疫科!最后祝大家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