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吧 关注:333,432贴子:4,377,374
  • 41回复贴,共1

我就笑笑不说话,欢迎恨巢党来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笑笑不说话,欢迎恨巢党来杠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6-09 21:33回复
    没啥恨不恨的,我希望巢湖更差,房价更好,工资更低,因为我觉得有理想的年轻人必须抛弃这个城市,所以,差只是现在,更差还在后面。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6-09 22: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2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叫争取纳入铁路规划
      1.目前还没有纳入规划
      2.走城际铁路报批不是而不是地铁
      近期开始强调防范债务风险,大量审批被冻结,合肥这几条,再过十年不知道有没有戏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6-09 23:39
      收起回复
        连规划都没进,一帮人比别人都急,呵呵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6-10 07:51
        收起回复
          纳入规划之时就是准备跑路之日


          IP属地:安徽13楼2021-06-10 10:53
          收起回复
            虽然没进规划,可是已经吹上天了


            IP属地:江苏14楼2021-06-10 11:01
            收起回复
              没办法,我们18年玩剩下的线路图被吹上了天,参考一下几年前的产业新城,某地总是落后又易高潮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6-10 12:47
              收起回复
                可有巢湖的房产楼市群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1-07-12 08:0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2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们看一下去年的国铁集团发的文件。已经要缩减高铁线路了,包括城际线。我们是做高铁配套产品的,今天招标就少多了。大领导都开会要转型公路项目了。


                  20楼2021-07-31 08:25
                  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1-08-10 09:00
                    回复
                      恨巢党是什么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1-08-14 20:52
                      收起回复
                        南城飚王吹牛第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1-10-09 07:43
                        回复
                          这么说吧 过个五年十年可能发展的还不如柘皋镇黄乐镇


                          IP属地:安徽25楼2021-10-09 08:36
                          收起回复
                            嘿嘿,我就待在巢湖,我哪也不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1-10-16 00:02
                            回复
                              2026-06-28 17:1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巢湖人,也一直生活在巢湖
                              我爱巢湖,同时也恨巢湖,恨那些混吃等死不作为,和卡拿卡要的某些人
                              发展不起来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懒,懒政堕政最可恶
                              我不指望每个人两袖清风为人民谋福利,有些人虽然贪,但是为广大人民办实事,即使进去了,我也不讨厌,两袖清风不做事,也很可恶


                              IP属地:安徽27楼2021-10-16 10: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