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吧 关注:432,994贴子:29,210,056

打得我脑溢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锤四天了,完全锤不过,大佬看下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IP属地:广西1楼2021-06-10 10:27回复
    你二队喂运没?照明弹和探照灯都没带 如果没喂运那CI发动率估计更低的离谱 浦风丁火雷太低了双雷我估计你CI了也没伤害 去当工具人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6-10 10:37
    回复
      2026-06-24 14:07: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摸用陆和,陆奥摸2次,火力给陆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6-10 10:55
      收起回复
        刁民?二队背个照明弹 把妙高全换雷 不行等友军 后段友军马上到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6-10 10:57
        回复
          你摩耶风云呢,最上没倍卡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6-10 10:58
          收起回复
            我陆长是穿甲电探倍率拉满然后洞里塞钢板,说实话长门没倍卡打弹观一点伤害都没有。只要同航基本抬手摸能捶爆三个,运气好院长也能锤爆,然后大和弹观带走390。昼战结束也基本只剩下旗舰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6-10 11:11
            回复
              门口T有利体感1/4几率,boss大概是1/100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6-10 11:17
              回复
                大和下了上华盛顿,把51给陆奥凑最高火力,最豪华的全给陆奥,你这个看起来是空丧就把亚棍放一队,铃谷下了,浦风可以考虑换白露,火雷可能好一点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6-10 11:1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浦风老实做个工具人吧,面对这种梆硬的boss三件套都不带齐,你能过才是奇迹啊妙高3雷1炮吧,北上或者最上带浦风哪个水雷见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6-10 11:29
                  回复
                    最主要的是你打什么难度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6-10 11:40
                    回复
                      切丁(果断)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6-10 11:44
                      回复
                        要我说,就别带大和了,浦风能换更好的倍卡么,二雷见张输出铁不够,flc即使顶配不暴击也挺拉胯


                        IP属地:上海15楼2021-06-10 13:06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6-10 16: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