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吧 关注:614,521贴子:31,320,253

失恋了,一到半夜就痛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失恋了,一到半夜就痛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6-11 18:23回复
    交给时间来治愈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6-11 20:3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30: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你提你的么 刚才好像看到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6-11 21:46
      收起回复
        时间长了就好了,我前几天也差不多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6-11 23:07
        收起回复
          从来找一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6-11 23:28
          收起回复
            孩子 别哭
            哭会让隔壁睡不着
            而且伤心
            而且越哭越想发泄
            然后脑壳一冲动 撒事都做得出来
            安安静静的 乖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6-12 00:16
            收起回复
              麻了😰刚淘宝了一个心理咨询,更加麻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6-12 00:17
              收起回复
                我一到早上就上不来气。想离开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6-12 09:32
                回复
                  2026-06-26 14:2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样,一到晚上就翻来覆去睡不着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6-12 11:39
                  收起回复
                    太折磨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6-12 11:39
                    回复
                      难受啥,玩两把斗地主不好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6-12 22:10
                      收起回复
                        多出去走走,分分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6-14 23:43
                        回复
                          爱有多深恨有多深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6-15 00:23
                          收起回复


                            15楼2021-06-15 00:46
                            回复
                              2026-06-26 14:1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样我主动提的 付出的一切就像喂了狗 下辈子别遇见了真的 我是做了什么错事才会有这个劫难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6-15 06: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