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988贴子:37,241,916

在西炮被加强了以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进超人XP50的有力竞争对手4门西1轴炮手撕对面全家目前最高记录80发3个头大英科技,不得不试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6-12 01:30回复
    旋风弹药不太够。要是原型机那个弹容就可以泼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6-12 01: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23:1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西炮加强了?什么时候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6-12 02:54
      收起回复
        虚空加强?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6-12 07:33
        收起回复
          啥弹链啥弹链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6-12 07:40
          收起回复
            西炮屎瓦克日常加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6-12 07:51
            收起回复
              啥弹链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6-12 07:55
              收起回复
                炮马能玩了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6-12 07:58
                收起回复
                  2026-06-27 23:13: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西炮什么时候加强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6-12 09:46
                  回复
                    改动的不是那个射手座的30西炮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6-12 10:16
                    收起回复
                      加强了个🐴,造谣。


                      IP属地:中国澳门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6-12 10:20
                      收起回复
                        什么时候苏系机炮给我加强一下,天天火花,37不管对空还是穿甲砸飞机上最多致命,那么大一铁坨砸飞机上都断了,人家还能继续飞,bvvd飞🐎


                        IP属地:广东14楼2021-06-12 11:16
                        收起回复
                          旋风不是一直都是吗,只不过对面开这玩意的概率太低了


                          IP属地:北京16楼2021-06-12 13: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