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吧 关注:809,168贴子:18,685,289

回复:有无老哥推荐个性价比高的240水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500的水冷都嫌贵,生怕漏了能给你保?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1-06-14 13:38
收起回复
    因为你装反了,所以挡了一大半,换个方向就行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1-06-14 14:06
    回复
      2026-06-24 23:56: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性价比idcooling 240的 200多点
      **型,先看看钱包够不够厚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1-06-14 14:42
      收起回复
        龙神360


        IP属地:马来西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1-06-14 15:35
        回复
          利民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1-06-14 15:56
          回复
            ta120ex就够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1-06-14 16:21
            回复
              pa120出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1-06-14 16:38
              回复
                先马冰虹240,八级马达,效果不播。压3600的时候效果高于大霜塔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1-06-14 17:21
                回复
                  2026-06-24 23:5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九州风神堡垒240pro 329或者利民ta120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21-06-14 17:23
                  回复
                    九州风神堡垒240pro,300多一些入的手。4.85g频率压着没问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1-06-14 17:45
                    收起回复
                      5600X要个🐔水冷,风冷就够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1-06-14 17:47
                      收起回复
                        机箱有什么好看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1-06-14 17:56
                        收起回复
                          毅凯240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1-06-14 18:00
                          回复
                            id的水冷 性价比最高没有之一 240的才200多块钱 漏液包赔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1-06-14 18: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