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632贴子:8,788,942

有无好哥哥粗略解释一下保独机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一直对保独的触发条件搞不清楚。我习惯性tg开局兼并弱邻,加了大胡子,同时造了校长和本子的宣传,37年1月,刚想开战,一看,大英给校长保独了。这保独到底怎么触发的啊,全球紧张度?还是和我造本子宣称有关系啊?
之前挑战过tg36落日,吞完本子发现自己被包围了,三马和校长都被保独了,简直难受得要死,不愧搅屎棍啊。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绕过保独的障碍,实现伟大复兴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6-16 23:00回复
    确实是紧张度,紧张度过25%搅屎棍就会保独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6-16 23:45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3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紧张度过25,英法会保独的,日本是主要国家,开局造他宣称立马40.50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6-16 23:46
      收起回复
        而且本子宣称根本不用造吧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6-16 23:46
        回复
          紧张度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光头有派英国使团国策,基本点了那个必定被英国保独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6-17 00:19
          收起回复
            有的,可以绕,核心思想是声东击西,骗取电脑政治点数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6-17 00:24
            回复
              游戏自定义设置👉🏻关闭保障独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6-17 00:48
              回复
                可以关了保独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6-17 01:16
                回复
                  2026-06-24 20:2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了就没意思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6-17 02:22
                  回复
                    我玩中公周围一片国家被印度自制领保独,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我打了他又不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6-17 02:56
                    回复
                      不要直接宣日本,宣傀儡就行了,宗主国一样参战,最好宣伪蒙,紧张度才零点几。我一般在紧张度25之前能把美国打下来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6-17 08:24
                      收起回复
                        36落日???我去,大哥能给个攻略战报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6-17 08:29
                        收起回复
                          为什么要宣本子


                          IP属地:浙江16楼2021-06-17 08:33
                          回复
                            到25紧张度英法会保独中立和民主政体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06-17 0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