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微单吧 关注:461,586贴子:5,284,14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6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微单吧
>0< 加载中...

a7c的操控真的很差吗?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ggndy10
  • 三千求推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鄙人之前有个D810+2470,各方面都很满意,就是重量实在是去***摄影梦…
所以打算灭门换微单,看重画质、重量、操控,初步打算a7c+35GM,但是看大家都在喷操控,包括操作的不便利性和卡顿,我平时拍照调参数还挺频繁,光圈iso曝光补偿测光锁光白平衡啥的,单反系统也不知道卡顿啥感觉,D810完全够用。
但是我看a7c说明书可以各种自定义按键,真的就这么差么…
ps:现在真觉得轻便才是第一生产力啊~~


  • ggndy10
  • 三千求推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自己顶顶,求大神回复,618快过了


2026-06-26 08:4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璐村惂鐢ㄦ埛_GQWG5Mb馃惥
  • 初遇微单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京东神卷立减618,微单可用,哈哈,舒服了,历史最低了,复制6.0#U6JQz8V7Aa@去【京東】领取


  • DavidWYoung
  • 上架布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刚买7c,操控确实差啊,不过对焦够用。本来机身小按键就少


  • miffyanddream
  • 毁图秀秀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是专业干活,讲究效率,或者喜欢挑战自我,天天拍大片那种,a7c确实不适合,a7c适合休闲娱乐玩家,这点差距没啥影响,慢慢拍更能享受摄影的乐趣


  • 午餐肉
  • 人文随心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M档深度用户可能确实不习惯,少一个波轮很难受的。
不过A7C的对焦我觉得几乎不需要太多操作了


  • 痴人說夢
  • 人文随心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m档用户,后来用了索尼后就ISO自动了。拍照白平衡也是自动。


  • 贴吧用户_54JKa7V
  • 虚化靠抖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还好吧,之前用d7000虽然有两个波轮,但是没有转盘,而7c有一个波轮加一个转盘实际上一样了,然后就是我一般a档用的多,iso拍照调到100—6400,视频100—12800,曝光补偿波轮控制曝光,感觉操作感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不堪,还能接受。


2026-06-26 08:34: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yyuner1314
  • 虚化靠抖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应该换z6 24-70


  • Kiki叁叁
  • 构图精准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A7C用了三个多月,实际体验下来告诉你:少一个拨轮,一点没毛病!!!视频和拍照都不影响。你要是实在膈应,就设置那个菜单圆盘为光圈拨轮,不过大家平时拍照不都是光圈全开吗?


  • 情系1996
  • 人文随心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A1不错


  • ok墙角的落叶
  • 阅尽风光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等a74吧


  • shiyang1230000
  • 初遇微单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就是尼康的z72操控都不如你的d810好。


  • BOBO好老师
  • 虚化靠抖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买了的感觉很快就适应了,根本不差那一个拨轮


2026-06-26 08:28: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黑夜白阳
  • 构图精准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快捷键少确实是,但是你说卡顿??我用那么久就没遇到什么卡顿的情况啊。对焦超快的,准,狠。D810换到7C你会觉得对焦有巨大提升,而且之前的选择对焦点什么的操作基本都可以省掉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6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微单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