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微单吧
关注:
461,586
贴子:
5,284,14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26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微单吧
>0< 加载中...
a7c的操控真的很差吗?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ggndy10
三千求推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鄙人之前有个D810+2470,各方面都很满意,就是重量实在是去***摄影梦…
所以打算灭门换微单,看重画质、重量、操控,初步打算a7c+35GM,但是看大家都在喷操控,包括操作的不便利性和卡顿,我平时拍照调参数还挺频繁,光圈iso曝光补偿测光锁光白平衡啥的,单反系统也不知道卡顿啥感觉,D810完全够用。
但是我看a7c说明书可以各种自定义按键,真的就这么差么…
ps:现在真觉得轻便才是第一生产力啊~~
ggndy10
三千求推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自己顶顶,求大神回复,618快过了
2026-06-26 08:4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璐村惂鐢ㄦ埛_GQWG5Mb馃惥
初遇微单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京东神卷立减618,微单可用,哈哈,舒服了,历史最低了,复制6.0#U6JQz8V7Aa@去【京東】领取
DavidWYoung
上架布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刚买7c,操控确实差啊,不过对焦够用。本来机身小按键就少
miffyanddream
毁图秀秀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如果你是专业干活,讲究效率,或者喜欢挑战自我,天天拍大片那种,a7c确实不适合,a7c适合休闲娱乐玩家,这点差距没啥影响,慢慢拍更能享受摄影的乐趣
午餐肉
人文随心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M档深度用户可能确实不习惯,少一个波轮很难受的。
不过A7C的对焦我觉得几乎不需要太多操作了
痴人說夢
人文随心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是m档用户,后来用了索尼后就ISO自动了。拍照白平衡也是自动。
贴吧用户_54JKa7V
虚化靠抖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还好吧,之前用d7000虽然有两个波轮,但是没有转盘,而7c有一个波轮加一个转盘实际上一样了,然后就是我一般a档用的多,iso拍照调到100—6400,视频100—12800,曝光补偿波轮控制曝光,感觉操作感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不堪,还能接受。
2026-06-26 08:34: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yyuner1314
虚化靠抖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应该换z6 24-70
Kiki
叁叁
构图精准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A7C用了三个多月,实际体验下来告诉你:少一个拨轮,一点没毛病!!!视频和拍照都不影响。你要是实在膈应,就设置那个菜单圆盘为光圈拨轮,不过大家平时拍照不都是光圈全开吗?
情系1996
人文随心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A1不错
ok墙角的落叶
阅尽风光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等a74吧
shiyang1230000
初遇微单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就是尼康的z72操控都不如你的d810好。
BOBO好老师
虚化靠抖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买了的感觉很快就适应了,根本不差那一个拨轮
2026-06-26 08:28: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黑夜白阳
构图精准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快捷键少确实是,但是你说卡顿??我用那么久就没遇到什么卡顿的情况啊。对焦超快的,准,狠。D810换到7C你会觉得对焦有巨大提升,而且之前的选择对焦点什么的操作基本都可以省掉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