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吧 关注:185,648贴子:5,737,547
  • 24回复贴,共1

这次不怕过方电了,加上保护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18650没保护板,使用不注意就过放电,很伤电池。这次动手加上保护板测试低于3.7断电。还没装手电测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6-22 15:52回复
    买带保护板的电池太贵。自己手头电池也比较多。自己动手节约买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6-22 15:54
    回复
      2026-06-22 12:1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问题是低于3.7v就不工作,18650容量不是小了一多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6-22 16:16
      收起回复
        需要电焊机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6-22 16:16
        收起回复
          这截止电压太高了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6-22 16:23
          收起回复
            是2.7。整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6-22 16:27
            回复
              截止电压是2.7,我这里整错了,纠正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6-22 16:28
              收起回复
                有没有充电一体的保护板,像菲尼克斯21700电池那样的,某宝搜不到这样的板子。有知道的桶友分享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6-22 16:32
                回复
                  2026-06-22 12:11: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恰恰相反,现在不喜欢带保护板的电池了,贵而且大幅增加内阻,能过大电流的板子很少且更贵,也不是100%保险,有时候该过放还是过放,能兼容正常电池的筒子一定不用加板的,养成习惯之后的人肉保护板比啥板子都靠谱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6-22 17:03
                  收起回复
                    保护板电池也过放了。放在acebeam k70里。。。还是多锂并联的好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6-22 17:53
                    收起回复
                      你用带保护驱动不就好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6-22 20:57
                      收起回复
                        我的12.6V20Ah动力电池需要???


                        IP属地:河南13楼2021-06-23 19:32
                        回复
                          楼主这种保护板我也买了,还没到,不过看评论有人说测试2.5以下还不保护,到底多少电压触发保护合适啊?单串的保护板还就那么一两种,真是纠结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2-25 19: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