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是老牌子了,名气大,但是是大班化,我不太喜欢,上课闹哄哄的,做什么事的都有,没气氛。最后就集中在开小班的学而思,新王牌、精锐这几家机构里挑选。
最后我选的是新王牌吧,看中的是它按月收费,自己挑选课程,不满意可以随时退出。不像很多机构,都是打包制度,什么课都要补,而且要一下子把学费全交了,人力财力啊。。。而且新王牌离我家远,到新王牌的华师大教学点只要坐一辆公交,几站路就到了,嘿嘿~
其实我最关心的还是暑假班上点什么,不然学不到东西我要懊恼死了。暑假结束要升高二了,就咨询了下新王牌的工作人员,暑假班上点什么内容。得知暑假班是预习高二的内容,同时再温习高一的知识点,而且他们有老师制定的上课资料给我们,并不是像很多机构那样做做卷子敷衍了事的。老师也都是重点中学的老师,熟悉学校里的课程,所以觉得蛮好的,就报名了。
希望这个暑假能多学点东西,不要让我这个大好的暑假白白浪费掉,不然太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