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风吧 关注:9,577贴子:1,582,111
  • 18回复贴,共1

大概是个磕天鹅艾莎尼cp的东西,,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江苏1楼2021-06-30 22:13回复
    哇偶贴子吐出来了(逃逃逃
    以下照搬自我们b站上面写的()
    大概是某鸽期末考前不复习翻天鹅讨论贴,看到鹅酱啊不是天鹅在南海的时候就像一只可可爱爱的刚编号的小家伙,隔壁艾莎尼被天鹅吸了那么久看起来也像编号没多久的样子,然后胡思乱想,“倒流回最初的相遇”,好耶剪个视频怎么样
    快期末考了啊喂)
    然后就研究起数字呆儿风网还有剪视频了,然后考前那几天手痒剪了一大半,然后今天刚考完然后就把它剪好了热乎着呢
    现学现卖就是本人惹(
    字数好像有点多了(


    IP属地:江苏2楼2021-06-30 22:41
    回复
      2026-06-22 16:1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附上B站链接()
      话说贴吧的视频审核好慢啊明明我们发在贴吧上还早一点的(
      http://www.bilibili.com/video/BV1nh411h7fA


      IP属地:江苏3楼2021-06-30 22:43
      收起回复
        话说链接有没有被吞()


        IP属地:江苏4楼2021-06-30 22:45
        回复
          看来俩楼都被吞了qwq


          IP属地:江苏5楼2021-06-30 22:51
          回复
            度娘:链接真好吃


            IP属地:江苏6楼2021-06-30 22:53
            回复
              完了给我们差点哭晕怎么办(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6-30 23:54
              收起回复
                好虐…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这个我们在天艾刚出来的时候就想过,还写过半篇残文。
                只不过当时约好一起写另外半篇的人,已经离开了。
                不说了 去b站三连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7-01 00:5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09: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一对准备搞天鹅*海燕惹(鬼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萌上这对啊)
                  隔壁坑又双叒叕要到猴年马月更惹(


                  IP属地:江苏10楼2021-07-01 19:27
                  收起回复
                    为什么要用小号儿呢我们也不知道


                    IP属地:江苏11楼2021-07-01 19:28
                    回复
                      哭惹flag不应该乱立
                      燕王视频好少...qwq


                      IP属地:江苏12楼2021-07-01 19:41
                      回复
                        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整的,看到鹅就想哭……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7-01 20:59
                        收起回复
                          回复15楼吧友 @贴吧用户_JAPRe3Z798 :天鹅在气象领域通常指的是台风的名字,这里“磕天鹅艾莎尼cp”可能是指将两个名字相近或有关联的台风(如天鹅与艾莎尼)视为一对组合进行喜爱或讨论。


                          16楼2024-12-13 15: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