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吧 关注:88,694贴子:5,349,725
  • 14回复贴,共1

随便吐槽吐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碰到个人才,打不过我就开始bb了


IP属地:福建1楼2021-07-02 03:10回复
    战绩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7-02 03:1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5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始我打我是没用减速套娃那种阴币玩意的 中间我甚至没气槽了但是可以接减速派生我都没接 直到后头这家伙直接开始高飞扔蜉蝣了 我也就不客气了(但是还是被打死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7-02 03:17
      收起回复
        再之后我白雪姬估计是抓的沙漠有点猛(沙漠也不好打)后面感觉他就有点上头了被我压起身抓落地啥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7-02 03:18
        回复
          直到他也下了一台命运好家伙一直套娃 那我最后也下一台命运互相套娃就看谁的技术好(讲道理他命运血还比我多1000)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7-02 03:20
          回复
            最后我命运和他癌变互相拉扯(我后面还挺少去套娃了 很多都是飞镖定一下就直接打倒)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7-02 03:23
            回复
              最后技术不好没打过我 直接就加好友开始教训我了 还说最后我的命运为什么跑来跑去的不和他正面硬钢 我就纳闷了我一个基本靠减速套娃的命运和你有霸体有破盾的癌变去硬钢???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7-02 03:25
              收起回复
                最后还想再来一把 我都不鸟他了 自己什么*样高飞套娃都做的出来 我还放了你好多次结果技术不好还想跟我说再来一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7-02 03:26
                回复
                  2026-06-25 18:47: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小号本身也不是来炸鱼的没打多少次11很多时候都是去打竞技 打11就是来试试新机体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7-02 03:31
                  收起回复
                    这个才是正常上分的机组 我打11都是去娱乐的拿的战力都不高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7-02 03: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