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lite吧 关注:19,743贴子:90,787
  • 7回复贴,共1

Nsl的屏幕有这么厚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买了个剑盾限定nsl,刚开始以为是自带贴膜,仔细看看好像又没有,话说屏幕真有这么厚吗,高出来快一毫米了,有老哥看看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7-02 11:00回复
    不贴膜屏幕是比框框低的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7-02 11:02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53: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贴了膜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7-03 12: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