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吧 关注:552,653贴子:13,893,072
  • 15回复贴,共1

急了吧,没招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为啥不买hn机器:
1.你们溢价过高
2.你们不玩主机不懂为何每当新机发售都有所谓的护航游戏!因为就是怕没人买,买了没游戏玩会降低主机的贩售量,而且Sony主要靠卖游戏赚钱,你让实际玩家少了游戏销售量低Sony只能着急铺货。
3国行两年质保,买hn机器等于玩家花高价还买不到对应服务。鉴于多发手柄漂移,主机异响等问题所以这里还是建议玩家通过官方旗舰店购买,并且发票要有且与购买日期一致
以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7-07 10:44回复
    感觉说的还好,加水经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7-07 10:49
    回复
      2026-06-23 15:19: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得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7-07 10:51
      收起回复
        其实到我们这岁数~游戏啥的真的就那样买回来还不一定有时间玩,我自己PS4ns都在落灰,自己小圈子里的几个玩家,大家买了的都劝哥们们先别加价买,Pro能战,5没想玩联机大作。成年人更应该看明白这东西就值这点钱,4上买的游戏都能买个最少7.8台的4,黄牛不玩游戏不懂游戏比机器鬼的道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7-07 10:57
        回复
          坐等官方渠道有货再购入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7-07 11:20
          回复
            我怀疑买家严重扰乱市场秩序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7-07 11:48
            回复
              原图的黄牛贩子是不是被喷惨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7-07 11:51
              收起回复
                主要就是牛牛焦虑营销很多新玩家心态崩了就加价下山了 现在剩下的基本都沉淀了 轮到牛牛急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7-07 11:52
                回复
                  2026-06-23 15:13: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据我所知很多黄牛也是加价购买的~不过也是小百的幻想着转手加个大百卖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7-07 12:06
                  回复
                    知道为啥新战神和地平线2这些顶级第一方3A有ps4版了吧,因为索尼自己也知道,机器根本没多少流入到玩家了,有数据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7-07 12:14
                    收起回复
                      不买都犯法,哈哈哈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7-07 12:46
                      回复
                        翻译一下:黄牛赚不到钱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7-07 21: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