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798贴子:37,226,208
  • 3回复贴,共1

弹药资料卡一改毛子这些个陈年弹药引信错误问题全暴露出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猴155的hefi 3mm穿深1.1米引信?怪不得不好用 我怀疑很多弹药的引信是不是毛子平衡师xjb改的


IP属地:天津1楼2021-07-07 20:42回复
    HEF 1.1米 HEFT还算正常0.5米 还有猴5的HE是真的没救了 当量太低了 引信缩到0.1米也许可能好一点


    IP属地:天津2楼2021-07-07 20:44
    回复
      2026-06-26 13:2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火神炮的Hefi甚至比二战炮弹还垃圾至少是在防护分析中 怪不得我总觉得默认AP多的弹链好用


      IP属地:天津3楼2021-07-07 20:52
      回复
        不光是火神,什么M197,M24A1都是这样,只有穿甲弹链能用,沾上就着火,HEI弹链打上去就是鞭炮。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7-07 21: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