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近刚看这部漫画,看的是动画化的第一部
然后我发现一个问题,最后船井在有9颗星且手上只剩两张石头的情况下,陷入了无人可比的僵局,他只能选择和开司三人博弈,而开司提出的要求是5颗星的赌注,但这时还有22人在等待着星星买卖,为什么船井不交出两颗星,把两颗星和手上的两张石头平分给两个两颗星没牌坐等交易的人,让他们平局一把,来个三赢呢?
然后我发现一个问题,最后船井在有9颗星且手上只剩两张石头的情况下,陷入了无人可比的僵局,他只能选择和开司三人博弈,而开司提出的要求是5颗星的赌注,但这时还有22人在等待着星星买卖,为什么船井不交出两颗星,把两颗星和手上的两张石头平分给两个两颗星没牌坐等交易的人,让他们平局一把,来个三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