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吧 关注:3,335,930贴子:110,985,333

国米吧这个风气真是看的想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说不是贬低谁,就是想说说这事,卢卡库有一场打的不好就是憨憨,凯恩打的不好不提,卢卡库打的不好就是自身实力问题,凯恩打的不好就是教练和队友不行,我寻思卢卡库是荣誉比凯恩拿的少还是总进球比凯恩少啊?
再说德保罗,美洲杯决赛打好了一场就吹高级货,下一个桑切斯,不看前面比赛打的表现,巴雷拉决赛表现不好就是失望,拉夸,不看前面巴雷拉的精彩表现。
这是谁带起来的风气?你如果真看不上小国际球员,何必喜欢国米呢?
客观?没人不让你客观,但你真的客观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7-15 20:16回复
    说这话的肯定不是国米球迷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7-15 20:2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1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吧现在彻底毁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7-15 20:30
      收起回复
        巴雷拉淘汰赛踢比利时有首开记录的进球,而且这还只是他的第一届大赛,以后会进步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7-15 20:34
        回复
          没有双娇,只有一个球神。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7-15 20:40
          回复
            感觉国米吧就因为隔壁吹牛被截图,被打脸,走了另一个极端,不敢说自己球员好,表现的极度自卑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7-15 20:41
            回复
              感觉你说的是切尔西球迷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7-15 21:37
              收起回复
                看看就好,你还真的认真看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7-15 21:4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04: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吧我只是看看新闻,别的一点营养都没有,还不如以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7-15 21:46
                  回复
                    贴吧还有许多闲极无聊的在算薪水加减法呢,比如那个嘴臭的厉害的BONEGEN,其实人家拿多少钱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继续领着自己的零工费...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07-15 22: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