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察伊琴吧 关注:269贴子:130,079

回复:不容易27.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me3!start!


IP属地:广西77楼2021-07-27 10:34
回复
     

      绝望开局,只能说除了神堡dlc外的剧情都十分压抑_(:з」∠)_。。。

      玩了前两作忽然回归这么顺畅的战斗手感简直是py插火箭啊。


      呜呜呜这代蓝莓也太可爱了,我好了。

      凯登还是难劝啊_(:з」∠)_。。。

      傲娇.jpg


      论风景三代也不差啊。

      难得的贯穿全局的医生啊~可惜不能攻略(划掉)。


    IP属地:广西78楼2021-07-27 10:38
    回复
      2026-06-28 01:59: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这一代老薛抬头纹多了……好吧是表情更细腻了。


        说实话我全家这辈子用的牙膏牙刷说不定都不到3000_(:з」∠)_。。。

        是炮……炮火连天的战场上相互扶持的战友!

        不知道女薛是不是也要揍詹姆斯一顿(笑)。

        听说女薛的外号是啥很像人名的……不记得了_(:з」∠)_。。。

        挖恐龙就不是考古么ლ(′◉❥◉`ლ)?!

        老前辈的欣慰(笑)。


        可惜去不了帕勒文_(:з」∠)_。。


      IP属地:广西79楼2021-07-27 10:43
      回复
         

          ( Ĭ ^ Ĭ )



          joker:笑眯了。


          哈哈老薛这表情也太逗了~~

          a joke。


          再见Jake实在是惊艳啊,这个造型太爱了(*/ω\*)


        IP属地:广西80楼2021-07-27 10:45
        回复
           

            老薛新外号:童子军之王(笑)。



            Jake你也好(*/ω\*)~

            哈哈哈这个梗是过不去了~~destroy you!!

            son of……

            全剧难得开了几回机甲,要是像仙女座那么灵活就好了……好吧那是开高达了。


            江山易改啊~~


          IP属地:广西81楼2021-07-27 10:49
          回复


              废……飞行上尉可还行哈哈~


              笑出声了~可惜Jake不能上船啊。


              就是不能好好说话(笑)。

              似懂非懂了。

              正能量盖少!


              塞恩呜呜呜。


            IP属地:广西82楼2021-07-27 10:52
            回复
               
                这张太像宝强了噗~


                话说回来大家都好奇塔莉面具下是什么样子就没人关系霞吗?……

                经典阿玛拉铠甲,可惜为什么仙女座上一个联动的都没有?!





                老薛:红线难牵啊。

                15块!!!


              IP属地:广西83楼2021-07-27 10:55
              回复
                 

                  我夸我自己。

                  老薛:太久不叛逆了都不会骂人了。



                  俺也一样~!

                  可倔了哈哈~童子军之王的感慨。

                  总感觉和安加拉母星有点像……


                  忙着吃苍蝇(划掉)。


                IP属地:广西84楼2021-07-27 10:57
                回复
                  2026-06-28 01:53: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大实话(笑)。


                    女人!

                    这么快建好这么大一个擎天炉……要是全银河系有这么团结的力量早就干趴收割者了_(:з」∠)_。。。

                    初代Normandy:我的很小,你忍一下。

                    惨痛回忆_(:з」∠)_


                    呜呜呜研究贝类。。。

                    现在越幽默就越想莫丁┭┮﹏┭┮

                    (ΩДΩ)!


                  IP属地:广西85楼2021-07-27 11:01
                  回复
                     小两口专栏


                      真希望我是那堵墙(笑)。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我直接和船共存亡(误)。



                      古宝宝变帅了是我的错觉吗?

                      老薛:几月不见虫后怎么这么拉了。


                      古宝宝强还是强。


                    IP属地:广西86楼2021-07-27 11:04
                    回复

                        在苏尔凯什上还有一个新的影子经纪人(笑)。

                        哈哈哈盖少你也变得油嘴滑舌了~



                        我磕了。

                        _(:з」∠)_


                        感觉蓝莓这一作变大了啊——我是说年龄。


                        老薛:seriously?


                      IP属地:广西87楼2021-07-27 11:07
                      回复
                         小两口专栏

                         
                          可以改为荤段子专栏(笑)。

                          老贾第一个想丢出气舱的(笑)。



                          不愧是幽默大师,看透了笑话的本质!

                          好大的鱼!


                          nice~!

                          亮的发慌(笑)。


                        IP属地:广西88楼2021-07-27 11:10
                        回复

                            当年印象最深的除了地球争夺战外就属这个了,氛围没的说。


                            双双把家还(误)。




                            老薛还是胆子大。

                            大鱿鱼!


                            忽然被卡住_(:з」∠)_。。。


                          IP属地:广西89楼2021-07-29 10:32
                          回复
                             
                              老薛:???

                              人类也差不多了,指不定哪天世界核平了。



                              老薛:懂得都懂。


                              你是没有和安加拉人聊过天(笑)。



                              小两口专栏~


                            IP属地:广西90楼2021-07-29 10:34
                            回复
                              2026-06-28 01:4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呜呜呜我也想有这样的朋友。


                                来帮帮埃利亚,想起来了前些天为了达成奎利桀斯和平读档不得不打了两遍欧米茄_(:з」∠)_。。。

                                老薛的疑惑.jpg

                                哈哈这么一说确实有一种久违的熟悉~


                                有的时候塞伯鲁斯装甲还是挺帅的,为什么在正片不整这些敌人。。。

                                全系列第一次登场女突锐人,ohhhhhhhhhhhhhhhh~~


                                但为什么有一种孙猴子的感觉……最近在看烦恼西游记(笑)。


                              IP属地:广西91楼2021-07-29 10: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