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婷恋,益旺x方敏
本文起源于我对年轻时代吴启明神颜的花痴,所以我磕了邪教cp,或者拉郎cp旺蟹x方敏。
更文的动力就是对老三颜值的狂热,所以不一定能写完,万一我下头了,就可能坑了。但是我会一天看三百遍旺蟹的脸,让自己持续上头。
至于孝婷恋,我也挺喜欢的。我觉得方婷在处理这段关系的时候并不成熟,当她接受孝蟹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虽然丁蟹是孝蟹的爹,但丁蟹的错误,不能全由他儿子承担。她既然选择爱了,就不能懦弱地放弃,连努力一下都不肯。
方敏的性格和演员我都不喜欢,我会尽量在文中突出她成长的过程。
不喜欢的可以叉叉叉,喜欢的多多评论,让我看到回复我会更有动力的!!!
就这样了,老三镇楼。你是我写文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