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953贴子:37,234,033
  • 10回复贴,共1
a4e还可以,目前用喷气打的最好的战绩了。大佬勿喷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7-23 23:10回复
    确实不错,不过作为对手,感觉还是f86更难缠一点


    IP属地:上海3楼2021-07-23 23:46
    回复
      2026-06-27 18:4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b啊,A4E空战这玩意除了对头或者陆历我就没杀过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7-23 23:47
      回复
        用两弹加吊舱吗? 还是只带导弹?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7-24 00: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