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2吧 关注:15,628贴子:537,385

招一个“手搓”强力sg(非三井 绿箭)征战线下赛 有意向的联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招一个“手搓”强力sg(非三井 绿箭) 征战线下赛 有意向的联系
vx: 18601723270
id:仙小豆


IP属地:上海1楼2021-07-26 14:35回复
    时间有限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7-26 14:5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1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豆总全能战士,自己上就行了。我是手搓国服bang,但是时间不允许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7-26 16:10
      收起回复
        搞!买你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7-26 18:19
        收起回复
          角色有限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7-26 19:38
          收起回复
            我在上海!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1-07-26 21:14
            收起回复
              网络有限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7-26 22:59
              收起回复
                可惜不在上海,时间也有限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7-26 23:1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0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不是只能用小吉和BANG


                  IP属地:广东10楼2021-07-27 10:09
                  收起回复
                    我可以,但不在上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7-27 14:08
                    收起回复
                      意识有限。加油小豆,起码搞个前三回来,看好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7-27 16:32
                      收起回复
                        带戈行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7-27 18:23
                        收起回复
                          为啥不要三井,绿仔呢,是因为这俩球员需要占用大量球权,其他SG没有太多自主进攻手段,或者很弱。需要多多配合,楼主会有更多机会。而且楼主主玩的是带哥跟芭芭拉,我也跟楼主打过,说实话防守确实比一般pf意识强了一点,但是进攻这方面不得不说也就芭芭拉能看,但是碰到会玩的夏树或者大金刚基本歇菜,虽然楼主带哥还有一手背打转后仰三分偷鸡。而且进攻扣篮时机把握的不错。但是说句实话这俩角色真的只是T2即使国服意识也只能勉强算是T1.5限制太多了。新出的凉太建议楼主多关注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7-28 02:45
                          收起回复
                            线下可以,线上比赛时间确定了么?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7-28 08:5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58: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个虫,两次看见队友绿大招都不传球,你还好意思上来招人?谁敢跟你组队?绿大招等你传球,你到好,对面有人,你虫顶投干扰用大招?能进吗?真有意思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07-28 11: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