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吧 关注:634,778贴子:29,111,553

回复:疑惑,RG那么小的型号拼装不费劲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g拼装还可以吧,水贴是真的烦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8楼2021-07-30 08:25
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9楼2021-07-30 08:41
    回复
      2026-06-24 16:4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44适合把玩啊,mg是漂亮了,但不太适合把玩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20楼2021-07-30 08:54
      回复
        rg全装备完美独角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1楼2021-07-30 09:24
        回复
          不费劲,而且因为细节分色好,素组体验很不错。外形和价格都高于HG。
          最大的缺点,把玩体验很差,很多套件玩着玩着就断了,而且早期带背包的腰软腿软,站尸都费劲。
          不过新的几款都不错


          IP属地:湖北123楼2021-07-30 10:06
          收起回复
            除了海盗这种小型机以外,其他都没问题海盗拼个核心战机我手都疼不过是真的精细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25楼2021-07-30 11:17
            回复
              其实还有一点没提到的是万代分件技术远高于狗屋和御模道等热门机娘厂。组合度好不用削件,分色好补色比机娘简单。
              而且大小其实也没想象中悬殊。以同样是1/144的HG为例,去掉二次元角色的大头光看躯体其实比机娘大,四肢也能容纳更大空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6楼2021-07-30 11:41
              收起回复
                🎣🎣🎣🎣🎣,你会问这个问题主要是认知不足。
                还没玩过是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7楼2021-07-30 13:1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4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给你的错觉rg便宜了?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128楼2021-07-30 15:35
                  收起回复
                    你是对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9楼2021-07-30 17:25
                    回复
                      我没买过rghg,mg都感觉不怎么大,现在只玩pg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31楼2021-07-30 19:28
                      回复
                        入坑mg现在喜欢rg,mg现在都没啥期待的了反观rg是越做越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2楼2021-07-30 20:05
                        回复
                          hg最近涨价的厉害


                          来自iPhone客户端133楼2021-07-30 21:50
                          回复
                            rg现在被炒成mg价格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4楼2021-07-30 23:12
                            回复
                              2026-06-24 16:34: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相比较于大比例那种大块零件,像rg这种小比例也能把细节做的这么精致不更能体现出万代的厉害嘛更何况我觉得模型还是小一点比较适合把玩,mg这种还是感觉稍微偏大了一点,更重要的是这玩意儿小不怎么占位置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6楼2021-07-31 08: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