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肥东圣泉中学吧 关注:10,346贴子:279,100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25回复贴,共1页
<<返回肥东圣泉中学吧
>0< 加载中...

我看到好多人说圣泉住宿条件很差,所以它到底有多差,有人可以给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茵陈--
  • 逛过书店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看到好多人说圣泉住宿条件很差,所以它到底有多差,有人可以给我详细讲一下么,我再过几天就要去圣泉的复读班,大家能给点建议,说说要带点啥不


  • 老碧你特么绿了
  • 水瓶杀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农民工宿舍


2026-06-27 20:3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同楼上农民工宿舍。
带饭盒,打饭用。
开学那天路边会有很多卖日用品的,如果懒的带家里的盆、水瓶、桶什么的。
带宿舍要用的就好了。
在带一颗坚定的心。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住在校内简单描述就是上床下铺,住8人,离阳台和门的床铺只睡一人,当时我的下床没人(我住在阳台边的铺,只睡我一个)就搬到下床,上床放东西,床是早就分好的。
有几个小小柜子个人不够分,所以要去早点抢哦,有的柜子很脏,洗都洗不干净。一个电风扇,没空调,电风扇还是那种小的电风扇(小餐馆大排档墙边会摇头的电风扇)还有一个小阳台,阳台很小啥也没有,一根晾衣绳,两个桌子,一个出水口(洗澡水流下去),在阳台洗最多4个人一起洗澡,剩下3个人第二批洗,洗完澡还要洗衣服,还要洗头,时间很紧张!!慢的话停水,熄灯。衣服洗不玩,还晒不了(熄灯回看不见),阳台没那么多地方晒,还会被寝室其他人的衣服滴到水(有的都。。没拧干滴到头发睡衣上,绝了。)当然我是早上起早洗衣服的,也不要太早,没水😭。我也一般中午吃过饭洗头(中午有午睡时间不能干其他的事情),当然水房的都是冷水,热水自己打,提前买水票,不过到后期我就给钱了,五毛钱一水瓶。
所以就还好,当然每个时间段人都挺多,晚上最多。所以根据自己情况安排。
如果是女生,月经期间的话还是蛮痛苦的,要坚持到底哦。
如果坚持快到到高考时,一部分人选择回家备考,一部分在学校,那个时候就感觉放松了些。也有可能是习惯了。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怕热,就带个小电风扇吧充电款,宿舍没电,只能在班级充。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怕熄灯,就带个小台灯吧充电款。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怕蚊子,就带蚊帐花露水吧(不可以用床帘)住在外面的可以。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怕热水不够,就买两个水瓶吧,不过有你累的(当打水和打饭一起的话)。


2026-06-27 20:3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怕东西被偷,把一些生活用品写上名字哦,特别是水瓶,经常会有人拿错,或者你的水瓶不翼而飞。水瓶放合适的位置,会有同学不小心打破,有的同学会赔你一个,有的直接“肇事逃逸”。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怕饿,可以带一些吃的,学校也有小卖部。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你怕起不来或者磨蹭,带个闹钟。


  • 鸭子shi
  • 被窝奋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想方便一点,带洗洁精,沐浴露,洗衣液,肥皂还是有点麻烦的。


  • 然宝啦啦啦
  • 初入圣泉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是理科生,书需要带什么哈,还有暑假上课是一直在上,还是会放假几天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25回复贴,共1页
<<返回肥东圣泉中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