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吧 关注:4,163,657贴子:50,913,529
  • 3回复贴,共1

大佬们 最近出了一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我的散热是垃圾了点 但是上个月还没有这个问题 现在一开机 开游戏就会特别热电脑 关了就没事。其次我只开一个魔兽世界都80%的内存占用 40的CPU占用 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IP属地:广西1楼2021-08-08 13:19回复
    配置是R5 3600的CPU 加上3060TI的显卡 加16G内存


    IP属地:广西2楼2021-08-08 13: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