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龙虾吧 关注:236贴子:3,726
  • 1回复贴,共1

上海妙恩口腔门诊部咋样?好不好?是正规医院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海妙恩口腔门诊部咋样?好不好?是正规医院吗??自己的牙齿就是有点外凸的,下排牙齿还有点拥挤,笑的时候还会露龈笑,自己一咧嘴就非常明显了,本来嘴巴是比较笑的,这样涂口红就更很容易粘在牙齿上,真的是遇到好多次这样的事情了。


1楼2021-08-11 09:35回复
    哈哈,我当时也在楼上说的那问的,确实可以,大家又需要可以去试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1-28 05: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