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公司是一家造价培训公司,因为和家里人研究过,如果不培训,直接在网上找工作,新人没有任何经验,工资极低。想在工作中学经验的,不合适我这种小白。干脆报班学习
家里有朋友今年开了土建学习班,就在他们这里做个课程咨询老师,就一起学习了。
之前在土建和安装两个专业之间想了蛮久,还是打算学土建。我去试听了一下安装课程(这个机构还没有开安装,安装要年底才开。跑别的结构去试听了

),听见什么安装电线啊什么的,我就不想听了。我高中物理太撇了,一听跟电有关的(即使安装课程跟高中物理课程无关),就脑壳大。一节课没听完就走了。然后就觉得,还是土建吧。
然后就在这个培训机构开始了我的招生+学习生涯。生平第一次被叫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定了方向之后,第一时间找课程管理老师帮我把网课权限打开了(本单位福利,内部员工免费学,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