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圆谷英二老爷子是奥特曼创始人,他只创作了两部奥特曼,分别为《奥特曼》《奥特赛文》,也就是说《奥特赛文》以后的作品他都没看到。如果再想一想,假如老爷子真的复活了,他看到现在的奥特曼到底会有什么反应?
我想他复活后先看的奥特曼肯定就是《归来的奥特曼》《艾斯奥特曼》《泰罗奥特曼》《雷欧奥特曼》以及《爱迪奥特曼》,他看完归曼和艾斯以后肯定会满意地点点头,毕竟没有偏离他的思想。看完泰罗和爱迪后他肯定会更满意,因为这两部非常温馨,圆谷老爷子肯定会感到欣慰。如果他看到了雷欧,肯定会高兴得飞起来,这才是真正的奥特曼!凤源经过千锤万凿的磨练,成为了真正的英雄,真正的大狮子。并且会重新起稿拍个雷欧续集。
但如果他看到了平成三废,肯定起得去揍他孙子圆谷一夫,这拍了个什么狗屁玩意儿?还换形态,完全没有昭和那种感觉了,偏离了他的初心。高斯的话他肯定会当场砸电视,这又是什么狗屁?还感化,这还是奥特曼吗?但看到了梦比优斯和奈克赛斯,他肯定会感到欣慰,毕竟奈克赛斯重新回归了他的初心,再次出现了雷欧和赛文这两部的风格,可惜没有那两部好,但圆谷老爷子肯定也会喜欢。梦比优斯更不用说了,这部剧情怀满满,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奥特曼。
最后圆谷老爷子看了新生代,这些是什么狗屁玩意儿?还换形态,借力量,还合体,卧槽,这根本不是奥特曼,这完全就是玩具宣传片,自己呕心沥血创作的奥特曼,竟然走上了玩具宣传片的道路,圆谷老爷子没被气死就很不错了。他极有可能会重新创作新系列 并把雷欧的续集拍出来呢。

我想他复活后先看的奥特曼肯定就是《归来的奥特曼》《艾斯奥特曼》《泰罗奥特曼》《雷欧奥特曼》以及《爱迪奥特曼》,他看完归曼和艾斯以后肯定会满意地点点头,毕竟没有偏离他的思想。看完泰罗和爱迪后他肯定会更满意,因为这两部非常温馨,圆谷老爷子肯定会感到欣慰。如果他看到了雷欧,肯定会高兴得飞起来,这才是真正的奥特曼!凤源经过千锤万凿的磨练,成为了真正的英雄,真正的大狮子。并且会重新起稿拍个雷欧续集。
但如果他看到了平成三废,肯定起得去揍他孙子圆谷一夫,这拍了个什么狗屁玩意儿?还换形态,完全没有昭和那种感觉了,偏离了他的初心。高斯的话他肯定会当场砸电视,这又是什么狗屁?还感化,这还是奥特曼吗?但看到了梦比优斯和奈克赛斯,他肯定会感到欣慰,毕竟奈克赛斯重新回归了他的初心,再次出现了雷欧和赛文这两部的风格,可惜没有那两部好,但圆谷老爷子肯定也会喜欢。梦比优斯更不用说了,这部剧情怀满满,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奥特曼。
最后圆谷老爷子看了新生代,这些是什么狗屁玩意儿?还换形态,借力量,还合体,卧槽,这根本不是奥特曼,这完全就是玩具宣传片,自己呕心沥血创作的奥特曼,竟然走上了玩具宣传片的道路,圆谷老爷子没被气死就很不错了。他极有可能会重新创作新系列 并把雷欧的续集拍出来呢。



渣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