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19贴子:118,046,378
  • 3回复贴,共1

最近国服为什么这么卡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360国服,卡到我被打了三炮,对方都不亮,而且是在我绿圈之内,没有树木的情况下,我的运作慢到发狂。车一跳一跳的。
车越多越明显,是电脑的问题,还是服务器的问题啊。


1楼2021-08-19 21:11回复
    电脑问题。。虽然最近服务器有点抽风也没那么夸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8-20 00:48
    回复
      2026-06-27 01:47: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电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8-20 08: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