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日常带朋友1.68的女机械打黑鸦三阶。
本想组两个1w7的34互保,结果来了个1w8的驱魔,最后他建议要巨龙,我就随便要了一个ss没成套,但起码有时装的巨龙。
然后除了最终bosd,其他bosd基本5~6秒解决。
于是巨龙惊了,就来了那
句输出太炸,估计他黑鸦都没打得如此轻松过。

本想组两个1w7的34互保,结果来了个1w8的驱魔,最后他建议要巨龙,我就随便要了一个ss没成套,但起码有时装的巨龙。
然后除了最终bosd,其他bosd基本5~6秒解决。
于是巨龙惊了,就来了那
句输出太炸,估计他黑鸦都没打得如此轻松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