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吧 关注:64,199贴子:261,125
  • 6回复贴,共1
今天第一次跑团,跑的是《雨中溶解》模组,根据kp的建议车了一个巡警。我车完人物卡给kp审卡的时候他不让我带沙鹰,有大佬知道为什么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8-28 00:49回复
    现代日模和中模的卡结合常理一般都是不许带武器的,如果是巡警的话一般都是带警棍的?毕竟不是刑警(刑警一般也不会配沙鹰这种枪,一般都是自动手枪)其次是看你的属性购点,使用沙鹰好像对力量还是体型什么的是有一定的要求来着好像?因为不是普通的那种自动手枪.....总之就是要结合常理来看,不合理的地方肯定是要pass掉的,一定想带枪的话介意带自动手枪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8-28 02:0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1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按常理来说巡警不会给配备沙鹰吧...巡警装备带甩棍电棍这种还行,要带枪也是警用自动手枪,要考虑合理性的话沙鹰肯定不给过啊,不然你也可以当刁民编你的沙鹰是哪来的,用你的现实话术和角色背景故事打爆KP让他给你过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8-28 04:08
      回复
        因为沙鹰这种类型的枪不属于泛用的民用枪和警用枪。而且这玩意儿后坐力真的很大,正常人不经训练用不了。建议直接在伤害一定俗的那些枪里边选一个稍微便宜一点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8-28 10:48
        回复
          1是因为沙漠之鹰1980年出品,如果是1920团就不允许
          2是因为沙漠之鹰不是警察制式装备,警察根本不配备。体型也有要求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8-28 13:02
          回复
            因为coc的世界建立在现实世界的基础上,除非特殊说明,你想想你在国内/日本能不能带那玩意,就是你在模组里能不能带的答案。如果我是kp,pl带这种火器且说了不改的话我就会让npc也带火器,来对狙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8-30 10: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