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跑团吧
关注:
64,199
贴子:
261,12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玩乐
6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跑团吧
>0< 加载中...
萌新提问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东京千早音
远近闻名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今天第一次跑团,跑的是《雨中溶解》模组,根据kp的建议车了一个巡警。我车完人物卡给kp审卡的时候他不让我带沙鹰,有大佬知道为什么吗
送TA礼物
IP属地:江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1-08-28 00:49
回复
邦邦邦邦安
小有美名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现代日模和中模的卡结合常理一般都是不许带武器的,如果是巡警的话一般都是带警棍的?毕竟不是刑警(刑警一般也不会配沙鹰这种枪,一般都是自动手枪)其次是看你的属性购点,使用沙鹰好像对力量还是体型什么的是有一定的要求来着好像?因为不是普通的那种自动手枪.....总之就是要结合常理来看,不合理的地方肯定是要pass掉的,一定想带枪的话介意带自动手枪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楼
2021-08-28 02:06
回复(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1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刀流易大师
小有美名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按常理来说巡警不会给配备沙鹰吧...巡警装备带甩棍电棍这种还行,要带枪也是警用自动手枪,要考虑合理性的话沙鹰肯定不给过啊,不然你也可以当刁民编你的沙鹰是哪来的,用你的现实话术和角色背景故事打爆KP让他给你过
IP属地:吉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楼
2021-08-28 04:08
回复
收起回复
别催了
在编了
小有美名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因为沙鹰这种类型的枪不属于泛用的民用枪和警用枪。而且这玩意儿后坐力真的很大,正常人不经训练用不了。建议直接在伤害一定俗的那些枪里边选一个稍微便宜一点的。
IP属地:河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21-08-28 10:48
回复
收起回复
星辰邀月
锋芒毕露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是因为沙漠之鹰1980年出品,如果是1920团就不允许
2是因为沙漠之鹰不是警察制式装备,警察根本不配备。体型也有要求
IP属地:重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楼
2021-08-28 13:02
回复
收起回复
顾春秋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因为coc的世界建立在现实世界的基础上,除非特殊说明,你想想你在国内/日本能不能带那玩意,就是你在模组里能不能带的答案。如果我是kp,pl带这种火器且说了不改的话我就会让npc也带火器,来对狙
IP属地:黑龙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楼
2021-08-30 10:38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姆巴佩两战4球剑指金靴
1729596
2
赢学入脑,中亚人吐槽国产剧
1578140
3
瓦学弟爆典,手痛梗遭群嘲
1433928
4
丑福瑞进乙游,玩家炸锅
1390521
5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1125824
6
萌妹吸毒混黑,日漫真敢拍
313056
7
蜜雪冰城被香港租金干趴
253031
8
悲报,育碧联合创始人坠机遇难
230448
9
马宁主裁首秀,卡牌大师发力
229062
10
印度14岁学生布局定居中国
197984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