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交吧 关注:16,918贴子:1,689,887

二公司开始贴放大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8-28 12:48回复
    丑死了,像土方车一样


    IP属地:英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8-28 14:30
    回复
      2026-06-27 18:56: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8-28 14:59
      回复
        咋还变成电显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8-28 15:06
        收起回复
          有点丑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8-28 15:59
          回复
            右转停车 注意避让 三汽都贴了 二汽总慢一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8-28 19:27
            收起回复
              二司四司本来就慢吞吞,后面的小车都习惯了,没必要贴右转必停


              IP属地:上海10楼2021-08-28 20:27
              回复
                泥头车?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8-28 20:37
                回复
                  2026-06-27 18:5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车说不定下一批就报废了,没必要贴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8-28 20:41
                  回复
                    很帅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8-28 21:57
                    回复
                      丑的雅痞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8-28 23:55
                      收起回复
                        yp风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1-08-29 22:09
                        回复
                          挺好的 后大板上再写上 右转必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08-30 01:45
                          回复
                            二汽也开始学闵客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1-09-22 23: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