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吧 关注:114,244贴子:11,376,754
  • 79回复贴,共1

继发性肺结核治疗50左右痰里有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十年前得过肺结核,治好了今年又复发了,刚开始没什么症状,有点低烧吐了口痰,痰里有血,我住院治疗40天,住院期间痰里有血,回家吃药四天痰里有血,血不多,但是老是反复有,心里真是难受,有没有一样的啊,医生告诉我正常,不用担心,可是我治疗了这么久了还是痰里有血怎么办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8-31 17:46回复
    我也是 治好6年了,前天晚上突然喉咙咳几下,然后就咳出血了 有好多口,今天ct刚做完,后天出结果,感觉肯定复发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8-31 20:16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18: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住院40天,吃药38天了,痰里反复有血。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03 15:30
      回复
        刚才又吐了点血,暗红色的,双腿没劲,一量体温37.3有点低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0-03 15:31
        回复
          刚才量了一下37.4了,这种情况要做什么检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0-03 16:05
          回复
            做药敏没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0-03 17:37
            收起回复
              生活规律了吗?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0-03 20:01
              收起回复
                楼主第一次治疗了多久?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10-04 20:20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1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胃疼,吃不了结核药,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0-04 21:54
                  收起回复
                    昨天去看医生了,痰培养不出菌来,没法查耐药,咳血让我多休息,多躺着,我说我哪有那条件啊,昨天最高温度37.2度,痰里有血吐了一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05 06:25
                    收起回复
                      我二十年前治愈现在又复发了 生活不规律两班倒 吃了三个月药 前段时间吃了两次酸辣粉三次牛肉 今天早上咯血了 这国庆节结防所也不上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0-05 11:18
                      收起回复
                        今天没有咳血,体温还是不好37.4,换了一个药店拿的云南白药,不知道是不是换了药店的原因,这个云南白药吃了就止血了,难道云南白药也有假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0-05 18:41
                        收起回复
                          又问医生了,症状太多了,低烧怎么回事,医生说,可能是药物热,吃结核药引起的,病友们,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我怎么有点不信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10-06 13: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