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吧 关注:190,220贴子:7,434,873
  • 21回复贴,共1

大家帮忙看看接下来养哪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纠结养船炮还是乔治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9-01 13:04回复
    买的抽的这些球星。感觉眼光也不行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9-01 13:0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3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泡椒的投篮特效好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9-01 13:53
      回复
        先把屠龙,呆子,冠军,精华突破加满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9-01 14:05
        回复
          乔治吧,后卫屠龙科够用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9-01 14:16
          回复
            船炮好点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9-01 14:56
            回复
              我一堆材料就是没点卷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9-01 15:05
              回复
                别培养了等新的点卷出来等下又没资源培养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9-01 15:18
                回复
                  2026-06-24 15:2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9-01 15:25
                  回复
                    个人建议:重生大将军养船炮,然后其他资源养雷乔,现在屠龙科多,大将军对上屠龙科大概率要被血虐(这几天我屠龙科就虐过很多大将军),船炮防守好,跑的快,不容易被脚踝,防屠龙科效果还是可以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9-01 18:04
                    收起回复
                      我感觉这俩确实值的纠结,都挺帅,强度也都差不多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9-01 20:12
                      回复
                        还有个问题,海报属性都有用吗。屠龙科我在纠结哪个海报。三分还是速度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1-09-02 10:59
                        回复
                          船炮站起来了 果断船炮 遇到屠龙不慌 三三个球防一个还是可以单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1-09-02 14: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