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吧 关注:197,198贴子:1,998,050
  • 3回复贴,共1

#iQOO#你们的iqoo8pro 贴膜么?原厂膜手感太垃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这款手机曲面屏,又是超声波指纹,原厂的膜手感太生涩了,玩个游戏要命的。第三方贴膜,又没办法贴钢化膜,指纹无法识别。水凝膜手感也差,真糟心啊。话说,如果买了碎屏险,是不是可以裸奔,然后满一年了,意外碎屏去换个屏幕去?


IP属地:江苏1楼2021-09-02 10:45回复
    解决尴尬


    IP属地:江苏2楼2021-09-02 10:54
    回复
      2026-06-23 18:59: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原厂膜超好啊,我都舍不得换好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9-02 15:28
      回复
        裸奔中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9-16 15: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