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吧 关注:28,375贴子:154,689
  • 4回复贴,共1

我该怎么选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摔了一跤,2020年九月份补的牙,2021年9月份掉了,才一年就掉了,是继续补,还是选择瓷贴面,瓷贴面,后期会不会有什么不适感,之前医生就推荐我做瓷贴面,我没搞,毕竟有磨牙,不想磨掉原有的牙齿,所以选择补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9-05 07:36回复
    楼主,你要不要去整齐网问问,整齐网有客服帮忙解决分析,吧友都在整齐网咨询,牙齿有问题,百度整齐网!


    8楼2021-09-11 11:31
    回复
      2026-06-27 07:1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好先整牙,把牙整整齐,再说修复的事如果没什么感觉,可以拔这颗牙牵引出来,磨平齐就不要要补了。


      IP属地:山东11楼2021-10-09 14: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