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地址写了别放那家兔喜快递驿站,因为态度超级差,给中通的人说完别放那还是三番四次不经过我允许放到驿站,上次给他们经理打电说话也没回复我,投诉未果!
第二:这家驿站很明多人反映态度不好,现在没人没管得了,我就想说,我们就取个快递还得受气吗?今天中通又第三次把快递放到那里,让我自己去取,咋滴?中通是故意的吗?我去取了他们让我签字画押,还得写说明说包装完整,还要用他们私人手机给我拍照才给我取,我不让拍,因为别人取货都不拍就给我拍,就因为我不让放他那,然后那老板从我手里直接把快递抢走了,说不让拍就不给取,兔喜驿站的人是恶霸吗?我一女孩他一男的一把把我拉过去差点要动手打我了,这样都没人管,我国的快递行业就这么差吗?我只不过不想放驿站都不行,哪里都管不了?无法无天了是吗
第二:这家驿站很明多人反映态度不好,现在没人没管得了,我就想说,我们就取个快递还得受气吗?今天中通又第三次把快递放到那里,让我自己去取,咋滴?中通是故意的吗?我去取了他们让我签字画押,还得写说明说包装完整,还要用他们私人手机给我拍照才给我取,我不让拍,因为别人取货都不拍就给我拍,就因为我不让放他那,然后那老板从我手里直接把快递抢走了,说不让拍就不给取,兔喜驿站的人是恶霸吗?我一女孩他一男的一把把我拉过去差点要动手打我了,这样都没人管,我国的快递行业就这么差吗?我只不过不想放驿站都不行,哪里都管不了?无法无天了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