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总部处理吧 关注:4,937贴子:57,322
  • 19回复贴,共1

中通快递是和兔喜驿站联合欺负人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我地址写了别放那家兔喜快递驿站,因为态度超级差,给中通的人说完别放那还是三番四次不经过我允许放到驿站,上次给他们经理打电说话也没回复我,投诉未果!
第二:这家驿站很明多人反映态度不好,现在没人没管得了,我就想说,我们就取个快递还得受气吗?今天中通又第三次把快递放到那里,让我自己去取,咋滴?中通是故意的吗?我去取了他们让我签字画押,还得写说明说包装完整,还要用他们私人手机给我拍照才给我取,我不让拍,因为别人取货都不拍就给我拍,就因为我不让放他那,然后那老板从我手里直接把快递抢走了,说不让拍就不给取,兔喜驿站的人是恶霸吗?我一女孩他一男的一把把我拉过去差点要动手打我了,这样都没人管,我国的快递行业就这么差吗?我只不过不想放驿站都不行,哪里都管不了?无法无天了是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9-08 01:56回复
    我就问哪里取快递要用私人手机怼着顾客脸拍照才让取货?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现在我那快递还在驿站放着不给我取,我网购十几年了第一次遇到这么垃圾的快递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9-08 01:59
    回复
      2026-06-26 11:2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你比较牛b,****的人都不会这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9-08 18:05
      收起回复
        亲亲,请问单号多少


        IP属地:陕西4楼2021-09-09 11:06
        收起回复
          别人都不拍,就拍你,你就没发觉自己有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9-09 23:43
          收起回复
            兔喜太牛了!把警察的活都干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要本人手持身份证拍照留存!真笑死人😆!牛逼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1-11-02 18:53
            回复
              现在我家这边也开始垄断了,我也已经投诉了。反正如果投诉不了的话,我就不会再用三通了(中通圆通申通),而且全家都派送上门,就我的快递不派送上门,厉害厉害。


              7楼2021-11-05 12: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