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吧 关注:1,263,171贴子:45,900,145

从跨职能出警到减伤分配,野队对治疗到底有什么误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友们好,我是来自莫古力旅人栈桥的荒木。
今日夜间,我在无聊时以学者进了个E10S炒股队伍玩耍,队内战士+机工,对于学者基本等于进本结束,不过这都无所谓了,玩一玩练练手感而已。
然后就出事了——简单来说,根绝logs复盘,在麻将阶段,一次凋零爆发(分摊)和一次凋零闪击(影子单体伤害)的伤害就直接击倒召唤,对方直接辛苦了退队,然后白魔问出了一局让我很费解的话:学者三连为什么不奶?


IP属地:重庆1楼2021-09-17 20:59回复

    我是很震惊的,主要震惊在两个方面。
    一.根据我的观察,麻将分摊第一炸就差点炸掉法系半血,这很明显是减伤严重不足所致,而且不是少了一两个,我很怀疑是一个都没给。
    二.血量如此糟糕的情况,H1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问H2要奶,这说明他对于血量、治疗和伤害的意识都不到位。
    于是我决定看一下logs,并且很简短地回答:我马上告诉你原因。


    IP属地:重庆2楼2021-09-17 21:07
    收起回复
      2026-06-25 10:4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过这个时候黑魔却开口了,鉴于他说的内容相当难听,我决定不给他打码。

      ???
      黑魔想必是查过了我的logs,但是没想到的是他并没有对我的实力有系统的认知,反而认为我是个压榨治疗?这我的更不理解了。


      IP属地:重庆3楼2021-09-17 21:13
      回复
        于是我简单看了一下本局游戏logs当中麻将阶段承伤的情况,和我预想当中的没什么区别。

        这是被点分摊的我受到的全程伤害。

        这是被击倒的召唤受到的全程伤害,我们可以看到在受到第二次凋零闪击之后OUT5628伤害倒地,两次伤害一共142030,这是一个530毕业法系不可能吃得下的伤害。


        IP属地:重庆4楼2021-09-17 21:20
        回复
          那么黑魔呢?

          很明显,黑魔没有过来分摊,在外侧展开黑魔纹打伤害,这在有黑魔的队伍当中是很正常的,常言“昏乱到黑魔到“,那么昏乱呢?


          IP属地:重庆5楼2021-09-17 21:22
          回复

            很好,并没有给昏乱,那么召唤呢?也没有给。
            T给了血仇,那么策动呢?在1分41,也就是第三次分摊已经下来之后,等于没开白魔的节制呢?没有。


            IP属地:重庆6楼2021-09-17 21:29
            回复

              也就是说除了幻光和血仇之外基本上没有减伤,凭什么不死人?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愤怒,于是在队内怒斥一番,这里要给ST道个歉,血仇的确是有的。


              IP属地:重庆7楼2021-09-17 21:32
              回复
                现在我倒是很想问一问龙巢神殿的艾·新之月同学。
                1.你自己分摊不参与且昏乱不给,有什么权力说我压榨?别说没窗口,放黑魔纹的时候必定是有的。
                2.你不了解治疗职业、不了解高强度炒股时团队减伤分配的重要性,凭什么妄断我“压榨”?更何况那里根本不需要双奶做治疗,不论是白学还是白占,姑且连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都做不到,口嗨很舒服?
                3.你为何对我有如此恶意?随口污蔑我,我也没和你打过,二区实力在线的人我多少有点交集,怎么没听过你的名字?说句不好听的话,建议你别做井底之蛙,多了解一些东西才能充实自己,而不是做一个盲目自大的弱者。


                IP属地:重庆8楼2021-09-17 21:40
                回复
                  2026-06-25 10:4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知道该怎么奶,随缘奶,反正蓝紫够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9-19 01:01
                  收起回复
                    三连分摊我手上必定留着庇护所,法令,狂喜之心和节制,而且在卸掉百合之后刚刚好交掉苦难之心,狂喜和法令可以确保所有人吃分摊的时候不死,更何况庇护所是所有人都吃得到的治疗,庇护所缓回和法令狂喜的瞬抬,以及其他职业的减伤,至少可以保证全员过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9-19 08:23
                    回复
                      三连前我会给的资源包括小翅膀,罩子两朵花,正好能第二下伤害判定前能转好的法令和第一下伤害前的一个医济。八分完了开罩子和小翅膀,然后第一下伤害前预读一口医济,后边拿花抬就行了还能嫖个苦难,三轮结束一个天辉然后苦难滑不出去不要太香。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9-19 08:41
                      回复
                        哪天减伤提高自己输出就全民减伤进循环了,卡gcd也要用,配合爆发药用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9-19 09:13
                        回复
                          我认为一切打法皆合理,你为了输出可以不分摊不做减伤,我为了输出也可以不奶人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9-19 09:15
                          回复
                            嗯。。是大佬,前两天清cd好像遇到你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9-19 11:16
                            回复
                              2026-06-25 10:3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直接捶死了怎么钓鱼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9-19 11: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