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158贴子:26,025,621

萌新求问!先感谢一波大佬的指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刚玩半个来月,比较喜欢德系战舰,看别人玩航母超级厉害,所以就买了个齐柏林,但是玩的时候队友让我给飞机,还有让我针对对面某某船,但是我分不清楚具体是哪个队友,也分不清楚对面的船是哪个,哪里可以设置游戏里可以看到名字的吗?还有比较缺银币,有比较好的打钱金币船推荐吗?感谢大佬们#战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9-18 07:32回复
    还有大佬说齐柏林不如加贺,加贺是鸾吗?是不是比齐柏林好用的多?还有那个鲣怎么样?我也想入手,看它火炮好多,还有鱼雷。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9-18 07:3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3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齐柏林投翔鹤图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9-18 07:42
      回复
        alt按一下就能看到船名,另外不建议直接玩高级航母,先在低级房折腾下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9-18 07:43
        收起回复
          点击设置-控制-左下角完整-右下角全部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9-18 07:43
          收起回复
            780很拉胯,金币CV加贺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9-18 07:45
            收起回复
              齐柏林是下水道 加贺是T0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9-18 07:46
              收起回复
                先从美系或者日系挑一条线练吧 爬到八级差不多基本入门了 然后其实加贺更适合上手 机库大 齐柏林被加强了一波 但是总体水平还是那样吧 ,新手不太建议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9-18 08:0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3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水平玩高级航母是坑队友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9-18 08:04
                  收起回复
                    鸾是加贺,8级T1,特点是机库大,容错率高,主要靠鱼雷和he煎包刷伤害,但是飞机较脆,比较吃技能点和躲黑云的能力。鲣是纪伊,天城同级舰,相比天城防空更好,炮准度更烂,多了个鱼雷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9-18 08:05
                    收起回复
                      想要问候你老婆


                      IP属地:四川13楼2021-09-18 08:27
                      收起回复
                        天啊,你这还是在国服,做好被人追着喷的准备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9-18 08:28
                        收起回复
                          新人不要玩航母!!!
                          新人不要玩航母!!!
                          新人不要玩航母!!!
                          自己和队友都没有游戏体验
                          新人先从巡洋或战列入手,了解游戏的基本机制和建立一个基本战局意识,一千场以上以后再考虑航母,从四级开始练习航母投弹技术,然后在六级练习航母意识,基本练会了以后再继续爬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9-18 08:44
                          收起回复
                            有什么推荐打银币的船吗?我银币够了就可以继续爬战列舰的线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9-18 08:5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2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悄悄告诉你,不挠更好一些,有手就能玩。


                              IP属地:福建17楼2021-09-18 09: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