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099贴子:488,141,478
  • 4回复贴,共1

我礼貌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礼貌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9-18 14:59回复
    国产崛起了一样宰你


    IP属地:湖北2楼2021-09-18 15:04
    回复
      2026-06-24 18:1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所周知,抖音里面都是nt,互联网还是国外的呢,咋还再用。


      IP属地:广东3楼2021-09-18 15:11
      回复
        只能说,用什么都是自己的选择。现在的安卓机确实挺好用,很多方面的性能都已经超越苹果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国产机的印象不好,怪不得别人。智能机刚兴起的时候,苹果一枝独秀,从外观到性能,都是对手机的一次颠覆。再看当时的国产商家在干什么?各种山寨,安卓机出来用几个月,就能卡得APP都打不开。而手机又是更换周期比较长的,也就不会那么频繁的关注手机的发展,即使现在的国产机确实不错,但是印象还是停留在之前不好的时候。只能说,这些都是自己做出来的孽。


        4楼2021-09-18 15:16
        回复
          原来安卓机真的便宜,现在贵死了,还有,安卓是谷歌开发的,美国公司,别用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9-18 15: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