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吧 关注:213,369贴子:4,893,787
  • 25回复贴,共1

第一次禁林商人遇到金卡,纪念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而且还是厉火,只能说厉火真的和我很有缘 第四个厉火了(捂脸),20折扣也是很香。。不过我已经连续两天没遇到过月兔了。。禁林出月兔的活动是已经结束了吗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9-19 14:42回复
    我想知道月兔什么样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9-19 14:4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2:43: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并没有,今天小兔崽子又给我50金币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9-19 14:48
      收起回复
        我的比你贵了150钻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9-19 15:18
        收起回复
          月兔有啥用,永远是几个石头或者几十金币,还真指望像几个狗托一样出橙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9-19 15:36
          收起回复
            几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9-19 16:37
            收起回复
              现在能不能带别人去自己的禁林啊,我想买历火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9-19 16:53
              回复
                我也想蹭你的商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9-19 16:58
                回复
                  2026-06-26 12:37: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单人打就会出月兔,双人从没见过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9-19 16:59
                  回复
                    月兔是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9-19 17:09
                    回复
                      我今天禁林商店出了我没有的飞贼,但是宝石不够,开心的氪了40块钱


                      IP属地:英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9-19 18:05
                      收起回复
                        哈哈哈 我也是连续3天都出了,然后钻石花光了 今天就没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9-19 18:12
                        回复
                          昨天错过了石墩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9-20 08:31
                          回复
                            兔子加起来给了我15宝石,一块五呢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09-20 13: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