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吧 关注:110,403贴子:2,702,675
  • 25回复贴,共1

缓苗十一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缓苗十一天了,不知道我的中国丽人,能不能拿到南阳台正常晒太阳了。大神们知道的说一下吧,谢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9-21 23:38回复
    直接晒 晒一晒长的快 缓苗一周就够了 只有旱死没有晒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9-22 00:1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2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只要长新叶子就证明服盆了,就可以正常养护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9-22 05:45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4楼2021-09-22 07:11
        回复
          先慢慢晒吧,太阳不烈可以一整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9-22 10:24
          收起回复
            亲你的修剪怎么爆芽这么多?我的修剪完了最多两个有时候还是一个是没有把叶子全剪掉的原因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9-22 19:32
            收起回复
              顺便弱弱的问一下8月二十几号买的三角梅,经历了落叶长新叶,现状如图,请问想尽快看花的话需要修剪或者摘心吗?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9-22 22:12
              收起回复
                一发芽就该晒太阳。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9-23 10:0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2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事。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9-23 23:46
                  收起回复
                    多少米入的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09-24 14:45
                    收起回复
                      四十一天,长的也太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10-19 17: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