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ol吧 关注:99,633贴子:1,427,069

鹰眼真的行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7号玩的郊区,第一梯队等级,今天154鹰眼
然后感觉和同等级队友输出差别好大,特别刮,耗蓝也很严重
当初入坑看到好多推荐鹰眼的,现在连鹰眼攻略都看不到,是想在国庆氪套婚礼的,开始犹豫了
鹰眼是不是做小号搬砖更好点,感觉上限很低的样子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9-28 11:36回复
    有没有主号鹰眼的大佬给我些动力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9-28 11:3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3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说鹰眼不行,就是感觉作为大号投资的回报不是很明显?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9-28 11:38
      回复
        就我一样氪套婚礼弄个表,养个枪炮会不会比鹰眼香多了,求指导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9-28 11:39
        收起回复
          PVE 枪炮香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9-28 11:53
          回复
            我也是鹰眼,童话170,鹰眼还是很强的,基本上打大BOSS放完技能我就躲起来,或者躲各种boss技能还不用自己去输出多好。鹰眼是持续性伤害。这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啊熊迪!!!后续的BOSS都很强的,基本碰一下就死。


            IP属地:广东8楼2021-09-28 12:23
            收起回复
              鹰眼老爽了,现在160级打副本全是单刷,0氪金无压力,刚才图里还出了个深渊,把boss吊着打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9-28 12:25
              回复
                研究下加点,我是把那个掉零件的被动点满了刷图就不怎么缺蓝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9-28 12:26
                回复
                  2026-06-24 16:25: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点被动或者找个大枪的小伙伴,鹰眼挺好玩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9-28 12:46
                  回复
                    没装备大伙都比较刮 伤害比枪炮那些低点 但是玩起来安逸些


                    IP属地:黑龙江13楼2021-09-28 12:50
                    回复
                      鹰眼是个很完美的职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9-28 13:32
                      回复
                        目前挺厉害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9-28 13:33
                        回复
                          感觉枪炮爽,鹰眼没那么爽。不过这些都是各人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09-28 14: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