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李元霸,和以前差不多,感觉减速留人是个笑话。现在那个没得位移,就算没有基本有加速度技能跑的无比块,比如相机,换卡,香香,白月,丢两个锤子出去人早跑了。除非后手入团,还必须经济稳定,不然还是老样子。。。。。。。。再说奥丁,这泼加强了防御,还可以,前期硬的一逼,伤害也还行,就是二技能逃跑不方便,大保健伤害是真的高,符合战士特点。啊修罗呢?依然用着不舒服,改动的太小,强了一点点而已,大招改为晕1秒左右还行。。。最后海神唐三这泼是真的大加强,技能时间变短,非常好用,被动伤害高,二技能远程消耗,一技能无敌躲伤害,而且伤害不低。出半肉减CD装,非常快乐,大招需要预判能力丢的好团站起来,丢空了自己在练。海神其实是法战,完全可以上单位,很好守,兵线基本进不来,记住出护甲鞋和光明,冰甲。这三样又硬伤害也不低。其他出极速丈,大吸血球。总之这泼就,奥丁,和海神加强,其他就是多余。



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