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吧 关注:9,686贴子:101,626
  • 12回复贴,共1

前辈们,来帮小白看看,我这个预留的空间够吗?刚刚装的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辈们,来帮小白看看,我这个预留的空间够吗?刚刚装的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0-02 15:56回复
    太满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0-02 22:3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0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低于最上面一格就够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0-03 12:01
      收起回复
        装瓶快48小时了。一天平均室内温度18℃。瓶内只有很少量的气泡产生。20斤葡萄4斤冰糖,没有放酵母。是不是室内温度有点低啊,不过哈尔滨这个时节,没有供暖前的室内气温基本也就这样了。一天中最高的时候室内也就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0-04 08:51
        回复
          不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0-05 11:52
          回复
            装瓶第17天了。室内温度18℃左右。只有一点微弱的气泡在葡萄皮里。尝了下味道,酸味微大于甜,酒味一般,可能是因为刚喝完酒,觉得不是很冲。媳妇喜欢喝甜的,放的冰糖好像有点多。今天做了皮渣分离了。不知道空间留得够不够用?满瓶的是自流酒,半瓶的是压榨酒和自流酒混合的酒。沉淀几天可以装瓶或者再次倒瓶呢?第一次大妈酿,请高手多指教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0-19 21:53
            回复
              今天准备装瓶密封了,测试了一下甲醇,好像还OK。放到10℃左右阴凉的小阁楼里面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1-09 20:17
              回复
                好像能喝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1-22 15:49
                回复
                  2026-06-27 17:56: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1-22 19:13
                  回复
                    今天,发现放了一个月的葡萄酒底部出现这个东西。这是什么?还能喝吗?一共密封了6屏,每瓶里面都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25 11:06
                    回复
                      最低要留3分之1空间 你这个绝对会冒出来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1-01 00:03
                      回复